小德祝小威美网完成全满贯 盼自己某天也能实现

2015年08月30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祝福小威在美网实现全满贯小德祝福小威在美网实现全满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 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在下周开战,众球星已经纷纷抵达纽约备战。大家都在谈小威的年度全满贯伟业能否在今年美网实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也送去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她能做到。同时,塞尔维亚人渴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实现此壮举。

  美国人小威廉姆斯将在今年美网冲击年度全满贯,塞尔维亚人非常希望她能做到,“我已经向她传递了我的美好祝福,我希望她能做到,她是一个真正的冠军,非常让人印象深刻。”

  小德在追寻他的第10个大满贯冠军,如果今年能在法网决赛获胜,他也有机会在今年美网力争年度全满贯,“我曾经那么接近,这给了我强有力的理由,让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全满贯)。我对自己参加的每一项大满贯都很尽力,都想去赢得冠军。因为过去几年我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所以我对自己的要求一直很高。我是一个有野心的人,我全身心投入在这项运动中。(全满贯)是否会发生,我预测不到,也不能说可以或不可以,但我可以明确告诉你我会尽我自己的可能。”上一个实现年度全满贯的男球员还要追溯到1969年的罗德拉沃尔,小德当然希望能成为下一个。

  在2011年,塞尔维亚人拿下了澳网、温网和美网三项大满贯冠军,今年他也有望再度复制此壮举。“和2011年相比,我现在是另一种状态,并不一样,所以很难去比较。从身体上来说我现在更强壮,耐力更持久。你知道,随着年纪增大,你就想改进自己的打法,尽可能达到最佳状态。我认为这个赛季,成绩很好,很接近2011年。不过我在2011年取得的成就很难被复制,所以这个赛季应该排在2011年之后。”

  本届美网首轮比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的对手将是巴西人索扎。

  (double)

文章关键词:小德美网小威全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