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2015-16赛季欧冠正赛大名单公布

2015年09月02日1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踏上卫冕征途巴萨踏上卫冕征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下午,巴塞罗那正式递交球队欧冠正赛大名单,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悉数入围,B队小将卡马拉和贡巴乌入选24人A名单。具体名单如下:

  A名单(24人):1特尔施特根、2道格拉斯、3皮克、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6丹尼-阿尔维斯、8伊涅斯塔、9苏亚雷斯、10梅西、11内马尔、12拉菲尼亚、13布拉沃、14马斯切拉诺、15巴尔特拉、17穆尼尔、18阿尔巴、19桑德罗、20罗伯托、21阿德里亚诺、23维尔马伦、24马蒂厄、25马西普、27卡马拉、28贡巴乌

  B名单(4人):26桑佩尔、29巴宾斯基、30格里马尔多、31何塞-苏亚雷斯

  注:按照欧足联相关规定,冠军杯A名单最多报名25人,其中必须包括4名“本队培养球员”(21岁前在该俱乐部效力3年以上),以及8名“本足协培养球员”(21岁前在该足协注册3年以上),符合“本队培养”条件的自动符合“本足协培养”要求;而欧冠名单B则不限人数,但要求年龄21岁以下,并且为该俱乐部效力达2年。

  (Echo)

文章关键词:名单巴萨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