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回应粗口事件:没人20岁时没犯过错吧?

2015年09月02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耶高斯止步美网首轮克耶高斯止步美网首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美网男单首轮争夺中,澳洲新星克耶高斯苦战四盘,仍以5-7/3-6/6-4/1-6遭3号种子穆雷[微博]淘汰出局。赛后发布会上,澳洲人表示尽管结果不尽如人意,但仍满意自己表现,此前的备战过程中,作为良师益友的休伊特功不可没。同时对此前惹得沸沸扬扬的侮辱言论事件做出回应。

  首轮即遭遇英国名将穆雷对克耶高斯来说可谓是一场恶战,然而澳洲人并没有一点惧怕之色。“这个签表并没有让我很失望,反而觉得很兴奋。我喜欢跟顶尖球员过招,显然我本应该跟穆雷晚一些相遇,但总要有人来跟他进行对决。今天他的防守简直不可思议,发球状态也很棒。尽管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觉得今天自己的表现很好,因为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

  罗杰斯杯克耶高斯在场上对瓦林卡出言不逊的事件已经被吵得沸沸扬扬,澳洲人已然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赛后发布会上,克耶高斯又谈起了侮辱言论事件的感想:“我想我从这件事上学到了东西,我正处在正确的轨道上。不过我想这屋子里没人在20岁时不犯错吧?有的话请举手。”新闻发布厅里没人作声,于是他接着说:“我就说吧。”随后当有记者问他从此事中学到了什么,澳洲人则不客气地回应道:“有时你得闭上嘴。”

  克耶高斯的对手穆雷也曾对这件事作出回应,英国人对他表示了支持,“毕竟才20岁,放他一马吧。”克耶高斯也谈到自己与穆雷关系十分融洽。“他总是会为我说一些好话,我们也经常在Twitter上互动。有时候我应该向他看齐,对任何人来说,他都值得被当作一个榜样。”

  此外,克耶高斯还谈到休伊特对自己也是照顾有加。“他让我陪他一起留在巴哈马为美网做准备,他也为我能保持稳定状态做出了很多努力。今晚我能有如此表现跟他的付出是分不开的。对我而言,休伊特就如同良师益友一般,对我的帮助很大,真的很感谢。”

  (Alfred)

文章关键词:穆雷克耶高斯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