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列枯木逢春交66杆 老冠军振奋苏格兰本土球迷

2015年07月17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与1999年,劳列正力图重现十六年前夺冠的辉煌2015年与1999年,劳列正力图重现十六年前夺冠的辉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虽然距离上一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已经有16年时间,苏格兰老将保罗-劳列(Paul Lawrie)就通过自己的卓越表现,振奋了本土球迷。星期四,他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处于第144届英国公开赛的领先群中。

  或许好开始要从星期三算起。昨天的冠军球员挑战赛,他带领阿诺德-帕尔默一组取得了胜利。而今天他的状态维持了下来。他抓到7只小鸟,仅在艰难到17号洞吞下柏忌才从榜首位置跌落了下来。

  “昨天能与帕尔默打球非常酷。”1999年在卡诺斯蒂赢得英国公开赛的劳列说,“他只在第一洞打了两杆,之后再也没有打了,可是与他在一起已经相当酷了。我喜欢那里的每一分每一秒。达伦-克拉克和我很高兴与他一起打球。到最后,他拥抱了我,对我说:‘打得好。’那说一个美好的时刻,相当酷。”

  带着这种好感觉,46岁苏格兰老将星期四开始进攻老球场,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31杆,而回来之后又抓了2只小鸟。他到唯一失误出现在17号洞,在那里他开球进入左边的长草中,然后无法一切一推拿下。

  “那对于我而言几乎是一个五杆洞了,因此我挺高兴的。我推杆非常好。我的击球非常扎实,现实就是如此。能在苏格兰打好,在世界上最好的球迷面前打好非常酷。他们为所有球员叫好,然而当你是苏格兰人的时候,你会多听到你的名字一些。我非常幸运在他们面前赢过两次,因此我已经有一些经验了。我在他们面前总是容易打好。我并不会感到额外打压力。事实上恰恰相反。”

  保罗-劳列清楚还要打很多高尔夫才能想复制卡诺斯蒂胜利的事情。保罗-劳列距离那个胜利已经16年时间,而英国公开赛两个胜利之间的最高间隔纪录也仅为11年。他能刷新这个纪录吗?

  “我还没有考虑星期天的事情。现在我考虑的是吃午饭。我非常饿。这是很好的一天,可是还有漫漫长路要走。”他说。

  苏格兰人擅长应对恶劣天气,可是劳列却拒绝说自己希望风刮起来。“我从来没有想过,也不希望坏天气降临,”他证实说,“我想没有高尔夫球手会那么想。我并不希望那样,可是我清楚当它到来的时候我有准备。你需要打自己的球,做你能做到的事情,打出你能打出的最好杆数。没有理由生气或者郁闷,因为那只能让你损失杆数。”

  1999年,劳列从落后10杆追上去,最终在延长赛中打败第72洞崩盘的法国人让-范德维德(Jean Van de Velde)赢得了冠军。那是大满贯赛历史上最大的翻盘之一。自从之后,保罗-劳列再也没有在大满贯赛中有过冲冠机会。

  (小风)  


相关报道:伍兹赛后“怪罪”开球不好 希望模仿劳列跃起夺冠
          劳列欲用葡萄酒壶争莱德杯 若不进就当副队长
          马德拉岛赛确定7月底再战 与劳列比洞赛时间冲突
          劳列退赛以示不满马德拉岛事件 球员委员会将介入
          塞维杯两队阵容确定 劳列失望小麦白老虎拒绝比赛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劳列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范德维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吉安首秀绝杀上港登顶 恒大签罗比尼奥
  • 娱乐多部影视剧被指抄袭 花千骨甄嬛在列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网络电台APP厮杀:躁起来的新兴市场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少女毒杀唯一玩伴 提父母大叫恨他们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