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球场酒店邂逅名人好地方:伍兹开完球径直回屋

2015年07月15日1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丽的老球场酒店美丽的老球场酒店

  新浪体育讯 坐落在老球场17号洞球道的场边一侧,老球场酒店是距离老球场最近的酒店,据说泰格-伍兹今年就住在这个酒店,周一的练习轮伍兹在17洞开完球就一路快步径直走进酒店,结束这一天的练习不打了!

  老球场酒店绝对是个邂逅名人的地方,英国公开赛期间自然早早被定出包场,不少顶级球员选择住在这里省去了交通耗时吃住也更便捷,酒店还有spa服务为累了一天的球员们放松疲惫身心。

  旺季是有钱也定不到,淡季的价格根据不同的房型酒店价格在200~500磅之间,这座古朴庄严的历史建筑内部装修豪华典雅。当然入住老球场酒店并不保证能在老球场打球,酒店提供的是老球场和圣安德鲁斯的如画风景,感受现代高尔夫发源地的历史氛围。

  每年公开赛期间老球场的房间一房难求,公开赛周以外的时间还是有可能预定到房间。圣安德鲁斯的夏季还是避暑的好地方,公开赛前一周皇家社会足球队来这里调整了几天,住的就是老球场酒店。

  听说巴萨俱乐部连续两年的夏训安排在这里,看重的是这里气候宜人,旁边的圣安德鲁斯大学有条件极好的足球训练场地,更重要的是这里清净的氛围:据说巴萨的训练只有五个人在场边围观,因为圣安德鲁斯小镇上能见到的名人实在太多了,对于明星的驾临,小镇的居民无感的居多!

  (吕敏发自圣安德鲁斯)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圣安德鲁斯老球场酒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城与斯特林签约 张稀哲回国安已无悬念
  • 娱乐杨立新:陈佩斯最大的缺点是死心眼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预装软件地下生态链:山寨机靠此赚钱
  • 博客姚树洁:股民需抛弃一夜暴富的炒股思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14岁考上复旦 其父当年15岁上武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