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欢迎德隆回家:牛蜜们该给他家庭式的欢迎

2015年07月15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隆重回小牛德隆重回小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ESPN报道,昔日的NBA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已经与达拉斯小牛队达成了一份2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而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也通过社交媒体向德隆的到来表示欢迎。

  “欢迎回家,德隆-威廉姆斯,达拉斯小牛大家庭的最新成员。”库班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拥有他让我们感到很激动,你们(小牛球迷)也应该这样。当你们看到他的时候,请确保给他一个小牛式的欢迎。”

  不久前,德隆与布鲁克林篮网队正式达成了合同买断。此前,德隆与篮网队的合同还剩下2年价值4300万美元,但德隆最终接受以2750万美元被买断,而这笔费用将在五个赛季里面分期付清。

  2012年夏天,德隆与篮网队签了一份5年价值9900万美元的合同,当时小牛队也对他进行过招募。

  在篮网队度过了一段表现令人失望的时光之后,德隆试图在达拉斯获得重生。

  “我是(德隆)的长期球迷。”达拉斯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说道,“当这种机会突然出现的时候,简直让人难以置信。他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而且他回家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库班德隆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城与斯特林签约 张稀哲回国安已无悬念
  • 娱乐杨立新:陈佩斯最大的缺点是死心眼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预装软件地下生态链:山寨机靠此赚钱
  • 博客姚树洁:股民需抛弃一夜暴富的炒股思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14岁考上复旦 其父当年15岁上武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