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轮胎公开赛理想热身 冯珊珊不惧耽误大满贯赛

2015年07月01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挥杆冯珊珊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会影响高尔夫大满贯赛的准备吗?如果冯珊珊有过这种顾虑,经历了去年的比赛之后,她也打消了。事实上,她相信威海的比赛有助于她备战下一周即将举行的美国女子公开赛。

  去年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七名之后,冯珊珊立即飞往皇家伯克戴尔参加英国女子公开赛。她在那场比赛中,具有冲冠的可能,直到莫-马丁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彻底封锁了冠军。冯珊珊最终落后4杆,获得亚军。

  “可能会有一定帮助,”冯珊珊说,“就像去年我在这场比赛之后去英国……打英国女子公开赛的那个星期,我开球特别好,好象整个星期,只下了一次球道沙坑。基本上都在球道上,因此我去年可以打出好成绩。”

  之所以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是好的准备,是因为锦湖韩亚球场球道狭窄,非常讲求击球的质量。而大满贯赛同样在这方面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今年由于赛程的调整,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之后换成了美国女子公开赛。赛事在宾夕法尼亚州兰卡斯特乡村俱乐部(Lancaster Country Club)举行。潘艳红、石昱婷两位女子中巡球员为了准备这场比赛都提前过去,希望通过多练习,更加了解场地。

  冯珊珊表示她没有提前去试场地的习惯,她相信自己能在赛事周来临的时候熟悉场地。“一般的情况是试9个洞,然后打配对赛,不过美国女子公开赛没有配对赛,因此会9个洞,9个洞地试,”冯珊珊说,“球童可能会辛苦一些,他要多走一些场地,多做一些记录,这样到我打的时候,可以很快将战略订下来。”

  很显然,无论是下一周打英国女子公开赛,还是打美国女子公开赛,都是非常辛苦的,只不过美国女子公开赛相对好一点的是:它的时差为一天,冯珊珊可以更多休息的时间。自然她也希望今年的结果能比去年更好。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冯珊珊锦湖美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南方人身高真的拖了全国后腿吗?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1.86万亿地方债压顶:多地大尺度救楼市
  • 科技超七成网友手机被预装不能卸:三星最严重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