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制药杯李宝美夺冠奖金突破1亿日元 冯珊珊T14

2015年06月28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宝美奖金突破1亿日元李宝美奖金突破1亿日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韩国美女选手李宝美星期天在第二个加洞击败同胞李知姬,于千叶县山茶花山乡村俱乐部赢得女子日巡赛地球制药杯。这是本赛季李宝美第二场女子日巡赛,她因此赢得25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8万元),其总奖金突破1亿日元,登上了奖金榜首位。本场参赛的冯珊珊获得第14名。

  李宝美最后一轮抓到4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正好与李知姬打成平手,后者星期天也交出68杆。

  李宝美虽然本赛季只赢得了两个冠军(生涯10胜),但是15次参赛,全部晋级,总共5次获得亚军,包括连续4场比赛获得亚军。她的总奖金达到103,180,066日元(约合人民币526万元),成为女子日巡上奖金最快突破1亿日元的选手。

  中国名将冯珊珊这一周回归到了女子日巡赛场,她最后一轮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最终以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第14名,赚到1,467,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5万元)。这是本赛季她参加的第三场日巡赛。她还没有进入过前十名,以3,766,4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位于奖金榜第80位。

  同样来自广州,黎佳韵四轮打出287杆(71-72-70-73),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57名,赚到45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这是黎佳韵在女子日巡上连续晋级的第三场,也是她本赛季晋级的第八场。她以5,159,250日元(约合人民币26.3万元),位于奖金榜第67位。

  而另外一个广州姑娘王欣打出73-76,没有晋级。

  至于中华台北选手卢晓晴打出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之后,获得并列第14名,而姚宣榆落后一杆,获得并列24名。另外,刘依贞以288杆,平标准杆,获得单独59名。

  卢晓晴经过本周之后,在日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二位,合计赚到64,733,200日元(约合人民币330万元)。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李宝美黎佳韵女子日巡冯珊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顶 舜天宣布高洪波下课
  • 娱乐独家:舒淇为《路人甲》撰文忆港漂往事
  • 财经土地审计风暴查出问题资金1.3万亿
  • 科技揭三角恋:酷派与360乐视相爱相杀
  • 博客李开复:我生病面临死亡的心路历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