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莉欣去年淘汰心不甘 锦湖赛望引领中巡向前冲

2015年07月02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莉欣许莉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去年的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马来西亚华裔24岁选手许莉欣因为一个洞打爆,以2杆之差遭遇淘汰。这没有让她气馁,反倒激励着她重新回到威海,再次挑战这座颜值很高,难度很大的场地。

  “去年,我因为两杆之差淘汰,然而我非常喜欢这座球场。”许莉欣说,“我想所有人都同意,这是一座非常漂亮的球场。我非常期盼回到这里。去年我只是打烂了一个洞,所以导致不晋级,可是这让我更想回到这里来。我现在心情非常激动,期盼着比赛的开始。”

  根据许莉欣介绍,她打爆的那个球洞是第七洞,四杆洞。那个四杆洞是全场最难的球洞之一,去年的平均杆数为4.9杆。第二轮,许莉欣在打第二杆的时候,两次将球打到了右边的界外区,最终打出了9杆。

  “这个洞充分说明了你在这座球场上要非常有耐心,要非常专注。它不允许你有一刻失去专注。”许莉欣说,“如果不够有耐心,你发脾气,你紧张,你会越打越差。”

  很显然,今年重新回到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许莉欣已经不是去年的那个许莉欣,如果说去年她还会犯以上的错误,今年她已经好了很多。这也是上个月,她可以赢得女子中巡与女子台巡合办的中国信托上海精英赛的原因之一。

  “我的自信心明显增强了很多,”许莉欣说,“去年刚刚转职业的时候,一度对自己有怀疑:我是不是应该走职业这条道路?今年开年,我打得更为稳定了,表现好了起来。”

  许莉欣是本周女子中巡排名前五位的选手之一。她在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获得亚军,在中国信托上海精英赛获得冠军之后,以人民币284,362元,位于奖金榜第四位。

  除了许莉欣,排名第一位的冯珊珊,第二位的姜眩序也将参赛。韩国选手姜眩序虽然没有在女子中巡上夺冠,但是在别克锦标赛和CLPGA北京挑战赛中获得亚军,其中别克锦标赛奖金非常高,是她可以高居奖金榜第二位的原因。

  许莉欣明显认识到了女子中巡与女子韩巡之间的差距,可是她觉得这样的差距是可以缩小的。“如果你比较一下女子韩巡与女子中巡,你会发现女子韩巡有一大批选手都很厉害。” 许莉欣说,“可是我们女子中巡的选手也不错,除此之外,我们这边也有一批新生力量,比如中国国家队,因此我们慢慢在向前追赶,我相信女子中巡最终会追赶上去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许莉欣女子中巡锦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南方人身高真的拖了全国后腿吗?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1.86万亿地方债压顶:多地大尺度救楼市
  • 科技超七成网友手机被预装不能卸:三星最严重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