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GA上海精英赛 许莉欣成就马来西亚首冠

2015年06月14日1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莉欣成就马来西亚首冠许莉欣成就马来西亚首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马来西亚24岁华裔选手许莉欣星期天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从后反超拿下中国信托上海精英赛,第一次在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捧起奖杯。她也是第一个在女子中巡上夺冠的马来西亚选手。

  【比赛成绩】

  上海精英赛由女子中巡与女子台巡联合认证,总奖金人民币80万元。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3杆,许莉欣三轮最终交出206杆(70-70-66),低于标准杆10杆,赢得人民币12万元。

  中华台北职业新秀程思嘉带着并列领先进入最后一轮,仅仅在最后一个洞一切一推,推入6英尺推杆,才抓到当日第一只小鸟,最终交出7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

  潘艳红、闫盼盼,过去两站女子中巡冠军,与许莉欣同组,她俩交出69杆,与泰国32岁老将提蒂娅(Titiya Plucksataporn,66杆)、中国国家队队员叶子琪(72杆)、韩国选手张素荣(7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

  提蒂娅来到最后两个洞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可是她17号洞没有上果岭,一切两推吞下柏忌,最终失去了争冠的可能。

  中华台北33岁选手余珮琳最后一轮在第五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交出生涯最低杆65杆,也交出了本周最低杆。她最终以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另外四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八位。

  虽然从倒数第四组出发,许莉欣说她开始比赛的时候还是感到莫名的紧张,可是第一洞,她就推入15英尺推杆抓到小鸟,接着四号洞,从旗杆后方推入20英尺推杆,她再抓一只小鸟。“我必须要感谢我的推杆,我的击球不是特别近,可是我推入了好些中长推杆,” 许莉欣说。

  七号洞,许莉欣推入10英尺小鸟推,九号洞,她又拿下5英尺小鸟。那个时候,她已经达到低于标准杆8杆。“转场的时候,我听到我已经与领先者打平了。”许莉欣说,“可是我没有在意,我还是继续向前冲,很高兴后九洞我又多抓了两只小鸟。”

  许莉欣在10号洞推入20英尺长推,连续抓到第二只小鸟。接着12号洞,她又推入了15英尺小鸟。那个时候,她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0杆,别的选手看上去已经无法再追赶上她。

  事实也是如此。17号洞,她错过6英尺小鸟推,18号洞,她三上两推,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0杆完成比赛,那个时候她比任何一个选手都要多3杆。

  “打到17号洞、18号洞,看到领先榜,我感到了紧张,不过我最终做到了。”许莉欣说。

  在场上的还有程思嘉,可是悬念只剩下:她能否获得单独第二名。当她在最后一个洞推球进洞抓到小鸟的时候,她打破了多人并列第二名的局面。

  “我在转场之后了解到了战况,我没有想到前边的选手打得如此之好。”程思嘉说,“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在中国信托赞助的赛事中获得亚军。我有点失望,毕竟这是我获得中国信托赞助之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而且我是带着领先出门的。可是我想我的状态正在好转,我向转职业之后的第一个冠军又迈进了一步。这一点让我感到高兴。”

  潘艳红上一周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夺取了职业第二个冠军,她对许莉欣夺冠更多是祝贺。“终于轮到你了。你看上两站冠军都陪着你,又带出来了一个冠军。”潘艳红打趣地说。

  “我很高兴能成为第一个在女子中巡夺冠的马来西亚选手,”许莉欣说,“我想这个冠军与同组的潘艳红、闫盼盼也有关系。她们一直在场下鼓励我,让我放松不少。最后也要感谢我的爸爸。谈到高尔夫,他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小风)

  
相关报道:CLPGA上海精英赛 余珮琳在第五洞打出一杆进洞
做个漂亮的职业! 石昱婷化妆时间不超过20分钟
石昱婷因遭裁判慢打警告错失短推:要有意识调整

文章关键词: 女子中巡上海精英赛许莉欣上海天马上海精英石昱婷上海一杆进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欧预赛-布冯扑点+争议判罚 意大利1-1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中石油卷款跑路女经理背后或有人操纵
  • 科技微信传谣致娃哈哈一季损失20亿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自招:同性恋入题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