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helf赛本西奇完胜扬科 将和吉奥尔吉争首冠

2015年06月14日10:1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西奇击败扬科进决赛本西奇击败扬科进决赛

  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 - 当地时间周六,Topshelf公开赛继续进行,WTA新星本西奇完胜扬科维奇挺入女单决赛,她将向个人首座巡回赛冠军发起冲击。

  距离1/4决赛近三小时鏖战淘汰穆拉德诺维奇还不到17小时,4号种子本西奇再次走上赛场,这次她上来便拿出了最佳状态,早早建立了6-3,3-1的领先。在2号种子扬科维奇将比分追至3-3后,本西奇再次爆发,连下三局且在赛末连夺八分终结了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6-3,6-3。

  “一切都很奏效,我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本西奇说道,“我的发球还能更好一些,不过今天场上有风,所以打了折扣。不过其他技术环节我都做得很好,和扬科维奇交手非常艰难,因为她总能把球回过来,这让你不得不做好多拍准备。”

  “很高兴能在第一个赛点就拿下比赛,这样就不会像昨天一样陷入苦战!”

  说起上一场比赛,是什么原因使得瑞士姑娘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满血复活的?

  “我做了一些拉伸,敷了冰袋,还做了按摩。”本西奇回忆道,“在草地上打三个小时比赛非常困难,你必须要一直蹲低重心,不过我今天恢复过来了,我感到很开心。”

  这是本西奇第二次杀入WTA决赛,上一次是在去年秋季的天津站,赛事级别也是国际赛,场地类型是硬地。当时本西奇遗憾不敌里斯科。

  “我对这次闯入决赛感到更加自豪,因为我击败了更厉害的高手。”本西奇说,“当然我会去观看另一场半决赛,看看对手的表现如何。”

  将和本西奇争夺冠军的是5号种子吉奥尔吉,后者以6-2,6-4淘汰了荷兰头号女单博腾斯。吉奥尔吉将再次向职业生涯首冠发起冲击,意大利人此前三入决赛全部无功而返。

  “场上局面非常紧张,赛末我的发挥更稳定一些,找回了刚开局的手感。”吉奥尔吉说,“第一次参加这站比赛就闯入了决赛,对此我感到非常激动。”

  两人只在去年马德里站资格赛有过一次交手,本西奇取得了胜利。

 

文章关键词: 本西奇扬科维奇吉奥尔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欧预赛-布冯扑点+争议判罚 意大利1-1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中石油卷款跑路女经理背后或有人操纵
  • 科技微信传谣致娃哈哈一季损失20亿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生10万入市想挣百万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