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赛海峡组合抢10险胜哈勒普本西奇组合

2015年04月21日10:51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勒普本西奇出战双打哈勒普本西奇出战双打

  德国,斯图加特 - 当地时间周一,保时捷网球大奖赛进行了一场女单和一场女双两场正赛的较量。在女双赛场上,甚少参加女双比赛的哈勒普与来自瑞士的WTA[微博]新秀本西奇搭档参赛。

  哈勒普和本西奇这个组合还是颇吸引人眼球的,两人这是首次搭档此次是以外卡选手身份参加本站比赛。她们的对手是中国选手梁辰[微博]和中华台北选手詹谨玮,这对海峡组合之前有过两次合作,其中一次两人在总奖金额为2.5万美金的ITF女子巡回赛中夺冠。

  这场较量詹谨玮和梁辰让前半程比赛呈现了一边倒的局势,两人以6-1, 5-1遥遥领先,并在哈勒普的发球局拿到了3个赛点。哈勒普艰难保发后,海峡组合在随后梁辰的发球胜赛局中又有4个赛点。可是本西奇和哈勒普将赛点一一化解,连赢六局后反以7-5的比分扳回一盘。

  关键的决胜盘抢十,哈勒普与本西奇又是前面领先,在以5-1和8-5的比分领先两次距离胜利只差了两分的时候,但最后梁辰/詹谨玮反扑成功,她们连下五分最后以6-1, 5-7, 10-8的比分获胜。

  哈勒普此前在女双比赛中所取得最佳是在两次入围半决赛,分别是在2011年的卢森堡站和2012年的林茨站。本西奇的最佳女双战绩是去年在东京站[泛太平洋]跟辛吉斯搭档闯进了1/4决赛。

  周一进行的唯一一场女单比赛是WTA新秀威特霍芙特迎战同样来自德国的巴特尔,最终威特霍芙特以7-5, 6-3的比分获胜。威特霍芙特的下一轮对手将是5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和加西亚之间的胜者,这场比赛将在周二进行。

  此外,在周一进行的资格赛最后一轮较量中,罗迪娜、马泰克-桑兹、K·邦达伦科和玛蒂奇获胜后顺利入围正赛。

 

文章关键词: 哈勒普本西奇海峡组合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猛龙妖星当选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土豪学校太任性:修完长城买战斗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