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我出手多少不重要 JR投丢100个也无所谓

2015年06月14日0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鼓励队友带着自信去比赛詹姆斯鼓励队友带着自信去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美国当地时间6月13日)消息,骑士在奥 克兰进行了常规训练。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勇士上一场在阵容上做了调整,伊戈达拉伤了首发,博古特被拿下,打小个阵容,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今天詹姆斯谈到骑士是否变阵的时候做出了否认,“我们不会改变首发阵容,我们以现在的阵容走到了现在,所以我们不会改变阵容。但是我们会做一些调整。”

  前三场詹姆斯高出手高得分,第四场出手相对少了,得分少了,球队大比分输了,被问到是否需要多得分帮助球队赢球,詹姆斯表示,“我处在一个需要非常高产的位置上,对于我来说,前三场我得了40分,投了很多篮,上一场我得了20分,但是没有投那么多,我们输了。这是你想要的吗?我不在乎数字,我在乎的是能帮助球队。如果我们在我出手22次时赢球,那么你就那样打比赛看看怎样能影响球队。”

  今天詹姆斯也被问到了职业生涯能够保持健康的原因,他回答,“我做的一切都延长了我的职业生涯,我对我的身体非常照顾,如果我有轻微的小伤我可能会更迅速的回来。我的食谱我吃的对我很重要。我的举重、训练量都很重要。然后你看怎样让身体休息。我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知道自己身体能承担多少,知道什么不能做。”

  骑士队的X因素JR-史密斯在总决赛表现不好,第四场更是三分球8中0,全场12中2只得到4分。但詹姆斯并没有责怪他,“我不在乎他投丢了多少球,我不想要他在第四场之后那样低着头。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训练,但是你不能让媒体球迷朋友知道你怎么做的。这不重要。他需要保持自信。他可以投丢100个球。如果机会好,就带着自信去投。如果他对自己有信心,他会没事的。”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欧预赛-布冯扑点+争议判罚 意大利1-1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中石油卷款跑路女经理背后或有人操纵
  • 科技微信传谣致娃哈哈一季损失20亿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生10万入市想挣百万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