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GA上海精英赛 余珮琳打出一杆进洞赢按摩椅

2015年06月14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余珮琳余珮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中国信托上海精英赛最后一轮,中华台北选手余珮琳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第五洞,160码,三杆洞,用7号铁打出一杆进洞,她因此赢得价值26,800元的按摩椅一张。

  余珮琳开球出去之后,小球落入长草中,弹跳了一下之后,才滚入洞中。这是她生涯第12个一杆进洞,也是她比赛之中的第三个一杆进洞。

  “我当时问球童,是否有一杆进洞的奖品,她说不确定,”余珮琳说,“因此我并不是太激动。”

  余珮琳在赛事结束之后,才得知自己获得了按摩椅一张,这也是她因为一杆进洞获得的最大一个奖品。

  “我首先问的是能不能折现,随后我问能不能带回台湾,”来自新竹的33岁球员半开玩笑地说,“看来我要在网上拍卖了!”

  余珮琳前九洞表现出色,抓到5只小鸟,外加这个一杆进洞的老鹰,打出29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佳绩。 而她全天的成绩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打破了个人转职业之后的最低杆,也是本周的最低杆。

  “应该说我的状态还在调整之中,只是今天特别顺而已。” 余珮琳说。

  余珮琳的三轮成绩为211杆(76-70-65),低于标准杆5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clpga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欧预赛-布冯扑点+争议判罚 意大利1-1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中石油卷款跑路女经理背后或有人操纵
  • 科技微信传谣致娃哈哈一季损失20亿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宅男打游戏致全身瘫软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