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今夏第2签!1450万锁巴西国脚中卫

2015年07月02日0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米官方宣布米兰达加盟国米官方宣布米兰达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意甲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巴西国脚中卫米兰达正式加盟。这也是国际米兰今夏在引进孔多比亚之后的第二名新援。

  米兰达在周三通过了俱乐部的例行体检,据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报道,国米将为其向马竞支付1450万欧元的费用,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30岁的巴西人此前为马竞效力了4个赛季,在2013-2014赛季跟随床单军团力压巴萨皇马拿下了当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上赛季米兰达代表马竞在西甲出场23次,攻入3球。在今年夏天,米兰达也跟随巴西国家队征战了美洲杯的比赛。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米米兰达马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