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特锦标赛李昊桐追平最好名次11名 波奇夺冠

2015年06月15日0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冠军波奇冠军波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俄亥俄时间星期日,湖南20岁小伙李昊桐在木湖乡村俱乐部追平个人在威巡赛上的最好表现。李昊桐最后一轮抓到4只小鸟,于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克利夫兰举行的拉斯特-欧利姆锦标赛(Rust-Oleum Championship)获得并列第11名。

  李昊桐曾经在巴拿马锦标赛和路易斯安那公开赛获得第11名。其中巴拿马锦标赛为单独第11名。他本周的四轮成绩为273杆(66-70-69-68),低于标准杆11杆。

  李昊桐在上一站大达拉斯公开赛上遭遇淘汰。

  45岁老将沙恩-波奇(Shane Bertsch)从后反超,赢得了这场比赛。沙恩-波奇最后一轮交出66杆,四轮成绩为266杆(67-65-68-66),低于标准杆18杆。

  卢卡斯-李(Lucas Lee)上个星期在大达拉斯公开赛上获得亚军,这一次他再次获得亚军。巴西选手最后一轮打出65杆,四轮成绩为267杆(71-68-63-65),低于标准杆1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波奇拉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欧预赛-鲁尼绝杀英格兰3-2 西班牙客胜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中石油卷款跑路女经理背后或有人操纵
  • 科技微信传谣致娃哈哈一季损失20亿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宅男打游戏致全身瘫软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