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特锦标赛李昊桐66杆开局 落后4杆名列第八位

2015年06月12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李昊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俄亥俄时间星期四,湖南20岁小伙李昊桐在克里夫兰举行的拉斯特-欧利姆锦标赛(Rust-Oleum Championship)上表现不错,第一轮打出66杆之后,位于并列第八位。

  李昊桐开局不错,在木湖乡村俱乐部(Lakewood Country Club)前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其中包括前两个洞连续抓鸟。转场之后,他在10号洞再次抓鸟,不过之后再也没有抓到小鸟。他最终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6杆,低于标准杆5杆。

  南非选手德维-范德瓦特(Dawie van der Walt)星期四下午出发,他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追平了球场纪录,取得了拉斯特-欧利姆锦标赛首轮领先。威巡赛常规赛季总共21站比赛,这是第12站比赛。

  德维-范德瓦特三月份赢得了智利精英赛,他抓到7只小鸟和1头老鹰,领先3位选手2杆。彼得-马纳提(Peter Malnati)、布拉德-施耐德(Brad Schneider)与布莱恩-里奇(Brian Richey)打出64杆之后,位于并列第二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威巡赛李昊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巴萨回应假球风波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