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挖伊布搭档3500万杀星 法媒体:放他走吧!

2015年06月11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布伊布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多家媒体已经证实,AC米兰[微博]已决定3500万欧元引进波尔图的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其实这只是启动了哥伦比亚人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加利亚尼接下来还有不少事要做。

  加利亚尼三天之内两次来到葡萄牙,目标就是杰克逊-马丁内斯。在决定3500万买断哥伦比亚前锋之后,还有两件事要解决:确定支付方式和与球员本人达成协议。按照FIFA的相关规定,违约金需要在转会完成后60天内付清,加利亚尼希望说服波尔图方面接受分期付款方式。另外,米兰还需要与马丁内斯本人就待遇问题进行商谈,目前球员正在智利备战美洲杯,个人待遇问题需要与他的经纪人商谈。

  马丁内斯的经纪人路易斯-庞派昨天接受采访时说:“目前位置我还没有与米兰方面会面,我知道AC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尽管近几年成绩不佳,但新投资者的到来会帮助他们重新崛起,一切都会像以前一样。对于马丁内斯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去处,我相信在未来10-15天内就会全部搞定。28岁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是黄金时期,在这个时候选择新的挑战正是时候。”

  昨天晚上回到意大利后加利亚尼也没闲着,他给热那亚主席普雷基奥西打了电话,询问中场球员贝尔托拉奇转会的可能。热那亚方面同意放人给AC米兰,但贝尔托拉奇还有一半所有权在罗马队手上,这个障碍是不大容易解决的。

  西班牙Fichajes.net报道,加利亚尼在马德里活动期间,曾提出2500万欧元收购马竞后防中坚迭戈-戈丁的想法,不过乌拉圭中卫无意离开马德里,他非常崇拜现任主帅西蒙尼,希望能继续合作下去。

  马丁内斯之外,AC米兰锋线上的另一个目标是伊布[微博],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方面多次表态不会放人,但巴黎的媒体却不这么看,他么认为此时放走伊布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法国媒体认为,伊布已经33岁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已过,再为他支付一个赛季1400万欧元的薪水实在有些不值,巴黎完全可以用这笔钱去买新的球员。另外就是如果伊布离开,卡瓦尼和帕斯托雷等球员将会获得更大的空间,展现出更高的才华。

  (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伊布搭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张铁林谈私生子传闻:脏水泼我 别伤孩子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