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连获三个季军:中国信托赛不想与第三结缘

2015年06月09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石昱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石昱婷说这不是预谋好的,可是看上去这真的就像预谋的一样。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和CLPGA北京挑战赛,北京17岁小姑娘连续获得了3个季军。

  “我在北京东方明珠完成比赛之后,看了一下领先榜,又是一个第三名,”石昱婷笑着说,“然而我可不想与第三名‘有缘’,我要在中国信托上海精英赛上努力突破自己。”

  要选突破的地点,上海天马不能更合适了,因为石昱婷曾在这里突破过自己。“我曾经在这里打出138杆,那可是我的一个纪录。”石昱婷说。

  138杆是纪录?石昱婷说这句话的时候看上去不是在开玩笑。

  “九年前,我8岁,练球刚刚1年,那个时候我很少出来打球。因此138杆是我当时的最佳杆数。”石昱婷说,“过去这么多年没有过来打球,球道、果岭什么的都已经忘记了,但是我还记得会馆的样子,我还记得那一天我在这里领了一个鼓励奖,我相当开心。”

  石昱婷今天已经到上海天马练习了九个洞。以前的记忆也慢慢恢复。“这里的球道、果岭挺平坦的,没有太大难度,可是果岭上暗线非常多。”石昱婷说,“我相信这场比赛主要是比谁的杆数低。我相信每天你至少要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才有争冠的机会,而胜利杆数在低于标准杆10杆以上。可是你要打出低杆,你必须推杆好,因此你一定要读懂这些暗线。”

  一方面,石昱婷对于自己连续第三名是不满意的--没有一个有实力夺冠的职业球员会满意自己老是拿第三名--另外一方面,北京小姑娘也很满意自己的竞技状态保持这么好。毕竟中国信托上海精英赛是她连续征战的六场比赛。

  “我想连续三个第三名也算破纪录了吧,一个球员很难做到连续三场比赛获得同一名次。可是另外一方面,这也算是一种进步。”石昱婷说,“我在维持状态方面做得越来越好了。从旗忠花园的别克锦标赛开始,我连续打了5场比赛,没有让自己的动作变形,而且越调整越好,我想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此我很期待自己能更好一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石昱婷结缘季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科比来了!微博宣布将解说总决赛第3战
  • 娱乐崔永元质疑珍贵文献母带交日方恐遭泄密
  • 财经亚投行章程曝光:中国将拥有一票否决权
  • 科技苹果发布iOS 9及watchOS 2系统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试题成热门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