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将破纪录连战七周 没有妈妈或许难以应付

2015年06月03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石昱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北京17岁姑娘石昱婷之前没有意识到,今天她细细一算,她正在连打七场赛事的中途。

  “这要破纪录了。”石昱婷说。

  石昱婷是在别克锦标赛上开始这一段“长征”的。她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遭遇淘汰之后,去了山东南山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在一天36洞的战斗之中,她取得胜利,拿到了大满贯赛的唯一参赛席位。

  接着她南下参加了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最后一轮追平生涯最低杆64杆,她与金蔓并列位于第三位。上个星期,她从最后一组出发,在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上追逐职业首冠,可惜最终跌落下来,再次获得并列第三名。这一周,她将在北京东方明珠出战CLPGA北京挑战赛。

  “的确有点累,”石昱婷说,“可是也很享受这样的巡回赛生活。冬季和夏季训练,期待着参加比赛。而在比赛中,又在努力寻找自己哪些部分不足,努力去训练。这是一个良性循环。”

  说起来,美国女子公开赛中国区选拔赛算是一个间隔,毕竟那只是一场36洞的赛事,而且星期三就结束了。可是从体力上来说,那并不容易。“一天36洞,那感觉与三天打54洞没有差别,甚至觉得更累,”石昱婷说,“因此这一路过来,真的是连续征战。特别是考虑到之后还有那么多场赛事要打,真的需要好好调整。”

  CLPGA北京挑战赛结束之后,石昱婷还将参加女子中巡与女子台巡共同认证的,在上海东方举行的中国信托上海精英赛。

  与普通的女子球员不一样,那之后石昱婷还要参加韩国女子公开赛。“如果不是妈妈,可能也坚持不下来,”石昱婷说,“没有妈妈,回去还要洗衣服什么的。妈妈在,还能帮助我按摩按摩什么的。”

  现在石昱婷的唯一担心在于韩国爆发了中东呼吸综合征。“我想我会时刻留意新闻的,”她说,“不过我想在高尔夫球场上还是安全的吧。”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石昱婷纪录挑战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