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开赛莫里森赢欧巡第二冠 加西亚获第22名

2015年05月18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公开赛莫里森赢欧巡第二冠西班牙公开赛莫里森赢欧巡第二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30岁的英格兰球手詹姆斯-莫里森周日打出了精彩的西班牙高尔夫公开赛最后一轮,最终以四杆优势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世界排名第7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仅以73杆(+1)收杆之后,只获得了并列第22名。

  西班牙公开赛最后一轮再度刮起了微风,世界排名第296位的莫里森则表现稳定,射下3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9杆(-3),以278杆(-10)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和25万欧元的奖金。51岁的卫冕冠军西蒙尼斯(67杆)、法国球手爱德华-艾斯潘尼亚(69杆)、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71杆)、英格兰名将大卫-霍威尔(73杆)一道以282杆(-6)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世界排名第7的加西亚未能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显示出争冠的霸气,仅以73杆收杆,获得了并列第22名。

  这是莫里森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他上一次夺冠还得追溯到2010年的马德拉岛公开赛。随后,这位英格兰人的状态开始下滑,在2013年还不得不重新回到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夺回参赛卡。如今,全面复苏的莫里森说:“获胜的感觉太惊艳了。我已经有5年没有拿冠军了,在此之间,我有很多获胜的机会,就算之前没有完成夺魁的任务,但是我会吸取所有我的经验,这一次终于笑到了最后。以前,我没法将机会转化成胜利的时候,原因在于我老是看领先榜,受到外界的影响。”获胜之后,莫里森的世界排名将跃升至第160位左右。

  在赢得西班牙公开赛之后,莫里森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本周四在英格兰温特沃斯俱乐部举行的欧巡赛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他曾经在2012年的赛事中获得过BMW欧洲锦标赛的半程领先。“下周是自己家举行的比赛,我离球场只有20分钟的车程,所以我会努力,延续自己勇猛的势头。”

  (罗毅)

文章关键词: 西班牙高尔夫加西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火箭胜快船进西决 西甲巴萨提前夺冠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楼市利好不断股市违规频现 资金会搬家吗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还挨骂 考核制度成壁垒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上网怪相:宿舍2兆宽带比家庭百兆贵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