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潘尼亚领先西班牙公开赛次轮 加西亚惊险晋级

2015年05月16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有着西班牙传统的法国球手爱德华-艾斯潘尼亚(Edouard Espana)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艾尔普拉特皇家高尔夫俱乐部(Real Club de Golf El Prat)抵挡住了考验,以一杆优势获得西班牙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有望摘取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世界排名第7的西班牙本土夺冠热门加西亚则惊险晋级决赛。

  在西班牙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从欧洲挑战巡回赛上脱颖而出的艾斯潘尼亚交出69杆(-3),以137杆(-7)的总成绩攀升至成绩榜榜首。阿根廷球手里卡多-冈萨雷斯也交出了69杆,以138杆(-6)的总成绩上升至第2位。北爱尔兰球手迈克尔-候依和南非球手达伦-菲恰德分别打出68杆(-4)和73杆(+1),一道以139杆(-5)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卫冕冠军西蒙尼斯在标准杆为三杆洞的8号洞用6号铁开球,小球落在距离旗杆处15英尺处,然后小球完美地滚进洞。这是西蒙尼斯本赛季在欧巡赛打出的第2个一杆进洞,获得了288瓶啤酒。与此同时,这位51岁的西班牙老将也收获了个人在欧巡赛的第9个一杆进洞,平了之前由科林-蒙哥马利保持的欧巡赛一杆进洞数量最多的纪录。这个一杆进洞帮助西蒙尼斯取得了71杆的成绩,位于并列第16位,落后领先者六杆。

  世界第7的加西亚在首轮排名100名之外的情况下,周五抓下了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2杆,取得了147杆(+3)的总成绩,飙升至并列第54位,惊险地晋级到周末的决赛,毕竟加西亚只比晋级线好了一杆。

  西班牙公开赛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8杆(+4)的总成绩,总共有72位球手入围决赛。

  现年25岁的艾斯潘尼亚去年在欧洲挑战巡回赛上有7次获得前十名,但是还没有在欧巡赛上获得比第35名更好的成绩。艾斯潘尼亚说:“比赛的水准在巡回赛上来说是很高的,所以要拿到冠军很困难,但我会努力,不断前进。我今天打得相当出色,因为风非常大,我感到很开心。”有趣的是,艾斯潘尼亚的名字在西班牙语的意思刚好是西班牙,因此这位有着西班牙血统的法国人对于自己能够领先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赛事感到很荣幸。

  目前最靠近艾斯潘尼亚的竞争对手则是四届欧巡赛冠军冈萨雷斯。这位阿根廷球手有一半的欧巡赛冠军都来源于西班牙赛场,不过他最近一次获胜还是6年前瑞典举行的北欧大师赛。不过,冈萨雷斯自从2013年之后就再也没有在欧巡赛上获得前十名,去年11月被迫不得不重返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在那里,他获得第2名而第18次握紧欧巡赛参赛卡。

  浏览成绩>>

  (罗毅)

文章关键词: 西班牙公开赛加西亚冈萨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中超-孔卡造扳平球 榜首战恒大1-1上港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