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写信告知不角逐纪念赛 金熊接受老派方式

2015年05月17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五、六月份的日程相当忙碌。这一周,他正在参加富国银行锦标赛,而下一周是BMW欧洲锦标赛,再下一周是爱尔兰公开赛。这意味着北爱尔兰人不得不错过“金熊”尼克劳斯在六月初做东的纪念高球赛。根据报道,麦克罗伊最近给尼克劳斯写了一封信通知他,并表达歉意。

  这是2010年,麦克罗伊加入美巡赛以来第一次缺席穆菲尔德山村的比赛。很凑巧,这个星期一在南佛罗里达州的金熊俱乐部,两人碰到了。

  “他对我说的第一件事情是:他已经收到了我的信件。我对他说:我想给他写信,而不是打电话,或者只是简单地通知美巡赛。他看上去蛮满意收到我的信,那让我感觉很好。”麦克罗伊说。

  很显然,今天很多美巡赛球员都是采取后边两种方式。正是因为此,麦克罗伊的举动才给尼克劳斯留下深刻印象吧!信件在今天总是给人亲密的感觉!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小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