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郑州站第三轮:众将紧咬比分 窦泽成T2

2015年05月17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翰-德尔普雷特比赛中看线约翰-德尔普雷特比赛中看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随着杆数越来越低,约翰-德尔普雷特(John DELPRETE) 在领先榜上的位置越来越靠前。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永恒的院子公开赛第三轮结束之后,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并首次参加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德尔普雷特以一杆优势领先,并列第二的是中华台北球员詹世昌、中国小将窦泽成和泰国球员雅茨-珍尼沃特(Jazz JANEWATTANANOND)。三轮过后,共有22名球员与德尔普雷特的差距在5杆之内。

  因为在2015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揭幕战的周一资格赛上输掉延长赛,德尔普雷特未能晋级别克公开赛的正赛。

  德尔普雷特对他本赛季的首次登场印象十分深刻,刚上发球台,他便把球开入了右侧的树丛。接着,他需要打一记暂定球,但是很遗憾,暂定球打入了位于左侧的水障碍。幸运的是,他找回了第一颗球。“在那个时候,我本以为该吃柏忌了。” 德尔普雷特笑着说。最终他两上两推成功保帕。“我本以为会是8杆或者9杆,但是我很幸运。”

  德尔普雷特今天的长距离推杆如有神助。他接连在11号洞完成了25英尺的小鸟推,13号洞20英尺小鸟推,14号洞轻松抓下5英尺小鸟,15号洞再擒一鸟。更让人叹服的是,他曾将球开入水中,却最终完成了12英尺的保帕推。

  “我今日打得很挣扎,开球非常糟糕,每一样都不是很顺,球感也不好。” 德尔普雷特说,“但是我救球很给力,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

  前两天对比赛造成很大影响的风况今日减弱,但是最高风力也达到了每小时13英里。

  今日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的中国17岁小将窦泽成在场下始终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本轮比赛,他一共捉到6只小鸟,吞下6个柏忌。最终他以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完成了今日的比赛,三轮过后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

  “今日打得喜忧参半,有好球,有差球。”窦泽成说,“我需要继续加油,争取在明日的比赛有更好的发挥。”

  从7号洞之后,窦泽成状态开始起伏。今天顺风,他本以为能两杆攻上果岭。然而他开球入水,导致柏忌。一洞之后,他又错失一记极短的小鸟推。接着在9号洞,他捉住了10英尺的小鸟,又在10号洞将优势葬送,吞下柏忌。在11号洞和15号洞再擒两鸟之后,中国小将窦泽成在圣安德鲁斯最后一洞中以柏忌结束今日的比赛。

  本站之前,中华台北球员詹世昌在去年和今年曾先后七次参加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其中四次拿到前十。去年在同样一块场地——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的2014建业天筑河南公开赛上,他甚至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周五的次轮他表现不佳,打出了高于标准杆5杆的77杆,然而今日他却成功逆转,共擒7鸟,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本轮最好成绩。目前排名并列第二的詹世昌职业生涯曾取得五次胜利,分别是2010年台巡赛-台丰公开赛冠军(职业生涯首冠)与四次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2013年PGAM-UMW沙巴精英赛(Sabah Classic);2014年PGM拉达兰卡威锦标赛(PGM Lada Langkawi Championship);柔佛公开赛(Johor Open);台丰公开赛(Taifong Open)。

  美国球员连育群(Benjamin LEIN)今日表现也可圈可点。首轮比赛只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的77杆,仅位列并列第68名。次轮平标准杆,今日更是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直接与中国球员何绍才在领先榜并列第六,仅落后领先者三杆。

  第三轮备注:

  天气:晴转多云,温度适宜,最高温度27度。南风9-13英里每小时。

  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永恒的院子公开赛周四首轮12位球员低于标准杆,周五次轮8位,今日共产生17位球员低于标准杆。

文章关键词: 美巡中国赛中国美巡赛窦泽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德扬两球国安2-0 鲁能绝杀胜 申鑫首胜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