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永恒的院子公开赛首轮三人领跑

2015年05月14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樊志鹏在比赛中樊志鹏在比赛中
大卫-卢特鲁斯在比赛中大卫-卢特鲁斯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当永恒的院子公开赛首轮比赛即将以大卫-卢特鲁斯(David Lutterus) 与杰米-阿诺德 (Jamie Arnold) 并列领先结束之时,中国球手樊志鹏以同样的成绩在周四傍晚加入了领先者之列。三人以一杆优势领跑首轮,同时并列第四的为韩国球手李政桓、美国球手约翰-扬-金姆 (John Young Kim)和中国球手何绍才。另外,有6位并列第七的球手紧紧跟随领先军团。

  “在这种大风的天气下,肯定会有失误,但是庆幸的是今日我并没有出现太多失误”樊志鹏说道,他的计分卡上唯一的瑕疵是在标准杆为5的10号洞吞下了一个柏忌,“在这种大风的天气里,我打得很小心,今天的风况跟我前几日在试场的时候不一样,所以我的战略是求稳。”

  卢特鲁斯去年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建业天筑河南公开赛的圣安德鲁斯球场表现得并不尽如人意。但是他很喜欢这个场地,所以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再次回来这里参赛。这次澳大利亚人改变了一些打法,并且收效显著,在这种大风的天气里,他仍然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三杆的不错成绩。

  “在某些洞上打得激进一些,在某些洞上打得保守一些”, 卢特鲁斯今日共抓住四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今日推杆表现很好才能使我保持前列。任何事情都不是尽如人意的,挥杆感觉一般,使我错失了几个好球。”

  本轮卢特鲁斯在第2号洞,9号洞,15号洞和第16号洞共抓四鸟。但是在第17号洞,他开球失误,吞下一个柏忌,苦笑着离场。上一赛季,卢特鲁斯曾两度排在奖金榜第4位,但最终位列奖金榜第19位。

阿诺德在比赛中阿诺德在比赛中

  与卢特鲁斯同时完成比赛的是阿诺德,他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小鸟球分别出现在第6号洞,13号洞和16号洞。“我发挥稳定,开球良好,老实讲,每样都做的不错。”上午风力曾一度达到每小时25英里,下午风力渐小,但他说道“下风的风仍然不小,打起来也没那么轻松。”

  32岁的杰米-阿诺德曾参加2014年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全年12站的比赛,其中10次晋级,并两度排名第10位。

  本轮低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第7的中国球手胡牧,过去半年中一直受腰背部伤病困扰,尽管如此,他依然对本轮成绩表示满意。“因为背部疼痛,在过去半年中我没有打太多练习,也无法参加很多比赛”,他说“我今天开球还比较顺利。我一直觉得我的开球不够稳定,但是今天控制得不错,保持了较好的状态。”

  在今日18洞比赛结束之后,排名前30的球员与领先者的杆差不大,仍有追赶机会。

  首轮比赛备注:

  天气:阴,温度适中,最高温度27度,东北风转北风,13-20英里每小时,上最高风力25英里每小时。

  本站赛事年龄最小球员是来自中国的15岁小将张俊斌。另一名17岁中国小将金诚,曾获得2014平安银行中巡赛-九龙山公开赛冠军。

  在今日的首轮比赛中,出现三只老鹰,澳大利亚球员亚历克斯-霍利(Alex Hawley)在2号洞擒获老鹰,无独有偶,与他同组的约翰-扬-金姆也在这洞擒鹰。芬兰选手泰穆-普克南(Teemu Putkonen)在标准杆为4的17号洞也2杆入洞,同样拿下老鹰。

  在标准杆为4的18洞全天只出现2只小鸟,分别来自于中国球手黄文义和韩国球手朴鐘憲。

文章关键词: 美巡中国赛中国美巡赛樊志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水花39分勇士夺赛点 老鹰3-2奇才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4月财政收入同比增8.2% 支出暴增逾30%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位毕业生10轮面试考上牛津博士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