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专栏:C罗在打压贝尔 有他在贝尔难出头

2015年05月16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拉格观点:有C罗在 贝尔就难出头卡拉格观点:有C罗在 贝尔就难出头

  新浪体育讯 前英格兰[微博]和利物浦[微博]著名后卫卡拉格在《每日邮报》的个人专栏中撰文称,贝尔[微博]应该离开皇马[微博],回到英超[微博]重新寻找踢球的快乐。卡拉格还认为,有C罗在皇马,贝尔不可能确立自己的地位。

卡拉格观点卡拉格观点

  卡拉格专栏文章:

  如果贝尔是在其他球队效力,凭借第一个赛季的表现,他足以确立自己的地位。

  但在皇马,日子完全不一样。欧冠决赛的关键进球?国王杯对巴萨[微博]的超级进球?当马德里人针对你时,这些都毫无意义,而他们很喜欢寻找替罪羊。

  这就是贝尔现在面临的情况。周中看皇马对尤文的比赛,我在贝尔身上看到一个胆怯、缺乏信心的球员,曾经让他那么令人欣赏的心灵火花,已经消失了。

  要想找回当年的贝尔,他应该回到英超,就在今年夏天。不要管西班牙的人说什么,重要的是贝尔还年轻,他要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考虑。

  贝尔不开心,谁会从中受益?

  贝尔应该离开皇马,至少如果C罗还在那里的话。无论贝尔做什么,甚至处子赛季打出22球17助攻的表现,他也赢不了和C罗的战争。

  C罗绝不希望成为配角,他永远会是皇马的主角。我和C罗没有私交,但我的感觉是,C罗并不想给贝尔任何安慰,也不会在更衣室照顾贝尔。为什么?看看三月份皇马对莱万特比赛中,贝尔抢了他一个进球后,C罗是如何生气和抱怨的。

  贝尔为什么要受到这种待遇?当贝尔做了一些C罗不喜欢的事情,C罗越发飙,伯纳乌的球迷就越会疯狂的针对贝尔。对尤文图斯[微博]当贝尔错失了那个头球机会后,这一幕又上演了

  过去这两年,贝尔一定经历了不同文化上的震惊感受,他变得非常低调、甚至害羞。他能听懂西班牙语,但至今还没有用西语接受过访谈,不同的生活也可能给他带来了一些困惑。周三的比赛中,我看到了他身上的巨大压力。而转会皇马,再加上创纪录的身价,人们总会对你有超高的期望,那你和C罗、齐达内、菲戈等人比较。

  我过去和贝尔交锋过,那个贝尔,会一直向队友要球,然后凭借非凡的个人突破来制造机会,他有一种足球上的骄傲和自信,但在皇马和尤文的比赛中,我从未看到他向队友要球。

  实际上,并不是所有球员都适合在皇马踢球。我们可以列出卡卡[微博]、罗本或者斯内德[微博],他们在皇马都有过糟糕时光,但他们是糟糕球员吗?绝对不是。罗本和斯内德,在离开皇马后,都拿到了欧冠奖杯。

  皇马现在依然说贝尔是非卖品,但这不会阻止传闻的出现。我个人观点是,如果贝尔有机会回英超,他应该立刻把握住,他在皇马已经取得过成就,而现在最重要的是,让人们再次看到那个带着快乐踢球的贝尔。

  (向风)

文章关键词: C罗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勇士进西部决赛 老鹰4-2将战骑士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