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霸气封面对比:梅西7年16冠 C罗7年7冠

2015年05月15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世界体育报》封面:梅西16冠军,C罗7冠军《世界体育报》封面:梅西16冠军,C罗7冠军

  新浪体育讯 2008-09赛季,巴萨夺得三冠王,瓜迪奥拉的球队也被誉为“梦三”之队,如今这支巴萨距离再次夺得三冠王只差3场比赛,只要拿下1场联赛、欧冠和国王杯决赛,那巴萨将再次完成惊天伟业,而那样的话,是否预示着“梦四”的来临?

  与此同时,皇马追求三冠,却只换来三大悲催。今年年初皇马告别了国王杯,上周球队基本告别西甲冠军,这一晚则告别冠军杯。欧冠半决赛,在客场1比2失利的情况下,皇马主场只能与对手1比1战平。欧冠决赛不会上演国家德比,巴萨将与尤文图斯竞争冠军,皇马只能在电视中看欧冠决赛。

  在两大巨星的决斗中,梅西也战胜了C罗,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在欧冠半决赛之后,金球奖之争的结果已经显而易见了,C罗只是打进了一个点球,并且没能帮助球队闯进决赛。目前为止,梅西拥有4座金球奖,C罗则少1座。在连续获奖后,C罗一度非常自信地表示:“梅西,我来了!”但是,在很多人看来,这场进球奖的PK其实已经结束了。

  周五的《世界体育报》将梅西与C罗的照片放在一起进行了对比,阿根廷人是彩色照片,脸上笑容灿烂,葡萄牙人是黑白照片,鼓着嘴巴显得十分恼火。《世界体育报》还特别点出了最近7年梅西和C罗在俱乐部获得的冠军奖杯数的差异:梅西获得了多达16个的冠军奖杯,而C罗只获得7个,不到阿根廷人的一半。

  加盟皇马后,C罗在2011年才迎来第一个奖杯:西班牙国王杯冠军。2012年,他赢得西班牙超级杯以及西甲联赛的冠军。2014年,C罗获得丰收,和球队一起赢得国王杯、欧冠、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奖杯。但本赛季却面临两手空空的可能。

  与此同时,梅西在2009年获得六冠王的荣誉,2010年获得西甲和西班牙超级杯奖杯,2011年获得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奖杯,欧冠、西班牙超级杯、西甲冠军奖杯,2012年获得国王杯奖杯,2013年获得西班牙超级杯和西甲冠军奖杯。

  事实上,自从梅西在2003-04赛季升入一队后,巴萨就在冠军争夺战中占据对皇马的巨大优势,12年来,巴萨赢得了21个冠军奖杯,而同期皇马获得的奖杯数是10个。如果巴萨本赛季获得三冠王的荣誉,那么两队冠军数的差距还会增大。如果只计算最重要的奖杯,巴萨的优势更明显。梅西升到一队后,巴萨赢得了6个联赛冠军奖杯,3个冠军杯冠军,而皇马这一阶段只获得3个联赛冠军奖杯和1个冠军杯奖杯。

  其它奖杯方面,巴萨还有2个国王杯冠军,6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冠军,而皇马是2个国王杯冠军,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

  《每日邮报》感叹梅西和C罗之战好比世界上最长的网球拉锯战,从2007-2008赛季开始两大巨星不仅包揽世界足球先生,还分享了欧洲金靴奖,在个人表现和荣誉方面,两人不分伯仲。不过就集体荣誉方面来说,这更像是一个属于梅西的时代,冠军数证明了一切。(伊万)

 

文章关键词: 梅西C罗冠军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中超-孔卡造扳平球 榜首战恒大1-1上港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