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克顿五分钟矫正小麦推杆 助其争赛季第三胜

2015年05月17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推杆挣扎的小麦推杆挣扎的小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老戴夫-斯托克顿(Dave Stockton)看这样的情况看得实在太多了。星期一,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给麦克罗伊发去了一段简单的短信:我们需要谈一谈。自从上一次指导高尔夫世界第一以来,戴夫-斯托克顿已经有一年多时间没有教麦克罗伊推杆了,可是看到北爱尔兰人在锯齿草TPC的果岭上度过痛苦的一周,他觉得自己需要花5分钟与麦克罗伊谈一谈。

  结果他们根本没有用到5分钟。

  戴夫-斯托克顿星期三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见到了麦克罗伊。在更衣室短暂地聊了一下之后,两人去了惊恐山谷的推杆果岭。

  “三分钟,他就明白了,” 戴夫-斯托克顿说。

  基本上就是麦克罗伊触球的时候,需要把头抬起来。而在简单地左手训练,以及三分钟的练习之后,戴夫-斯托克顿非常自信麦克罗伊已经摸到了命门。

  “当他抬起来的时候,他的左肩抬起来,而他的推杆没有穿过小球。我希望他的推杆穿过去。他没有什么改变。” 戴夫-斯托克顿说,“当我回家的时候,我很振奋,因为我知道他听了我的话。”

  麦克罗伊这一周在惊恐山谷,总推杆数排名第六位,与之相对,他在球员锦标赛上排名45位。星期六,他13次一推,最终打出球场纪录:61杆,获得4杆领先。

  两人合作始于2011年富国银行锦标赛。戴夫-斯托克顿表示他并不吃惊麦克罗伊这么快就做出了改变。

  “我觉得他推得不够好,没有发挥出他应有的水平,” 戴夫-斯托克顿说,“他可以成为巡回赛上最好的推杆手之一,因为他的手感相当棒。”

  星期六,麦克罗伊表示他不满意推杆的表现已经好几个星期了,包括WGC-世界比洞赛,尽管他在哈代公园取得了胜利。

  “我在合适的时机推入了一些推杆。我猜想那更多是心理层面的,我从之前的对决,以及相似的经历中吸取了经验,”他说,“我做得足够好,闯过了每一场对决。”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小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张馨予扮花仙子力拼范冰冰 惨遭差评删博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