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慈善配对赛李昊桐晋级列18位 帕姆林领先争冠

2015年05月17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李昊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六,湖南20岁小伙李昊桐在科维湖保护区(The Reserve at Lake Keowee)打出69杆,成功闯入BMW慈善配对赛最后一轮,不过他落后澳大利亚领先者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已经很多了。

  李昊桐从后九洞出发,转场前表现平稳,一只小鸟一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转场之后,他表现改善,在最后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9杆,三轮成绩为203杆(69-65-69),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18位,成功进入决赛。

  作为威巡赛的其中一站,总奖金67.5万美元的BMW慈善配对赛的赛制为职业/业余配对赛,前三轮在绿谷乡村俱乐部(Green Valley Country Club)、科维湖保护区(The Reserve at Lake Keowee)和刺叶俱乐部(Thornblade Club)轮流进行。三轮结束之后才设置淘汰线。而淘汰线最终确定为低于标准杆8杆。

  很明显,领先者与淘汰线之间相差很多。罗德-帕姆林在刺叶俱乐部九号洞(个人最后一个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之后,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其三轮成绩已经为195杆,低于标准杆20杆。不过他的领先优势也不过2杆而已。马克-布莱克菲尔德(Mark Blakefield)交出64杆,凯利-科拉夫特(Kelly Kraft)打出66杆,以197杆,低于标准杆1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45岁选手罗德-帕姆林已经在美巡赛上赢得两个冠军,前两轮他连续打出两轮63杆。他坦言今天没有把握住许多好机会。“我确定第二名比昨天更接近了,你的脚不能离开加速器。你必须一路踩油门,你需要把握住好球,而我今天没有做到。”他说,“你很难在一轮好球之后继续保持下去,更别提连续两轮了。我已经预计到这种情况了。我为此做了准备,我只是顺其自然。”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李昊桐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