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为美国大师赛开球 致敬经典更是传承荣誉

2015年04月09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巨头三巨头

  新浪体育讯 美国奥古斯塔当地时间4月9日消息,2015年美国大师赛正式拉开战幕,帕尔默、普莱耶和尼克劳斯“三巨头”连续第四年联袂担任荣誉开球员,参赛球员布拉德利、福勒和卫冕冠军巴巴-沃森和现场观众一起观礼致敬。

  绿色的记分板上记录着85岁的帕尔默、79岁的普莱耶和75岁的尼克劳斯,三位高尔夫界的“活化石”、总计年龄239岁的高尔夫传奇巨星再次齐聚奥古斯塔为年度第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开球。因为身体原因,帕尔默昨天没有和普莱耶、尼克劳斯同组参加三杆洞挑战赛,今天站在发球台上的老人依然精神矍铄。

  早上天还没有大亮、路灯尚未熄灭,六点半大门口早已排满了等待入场的观众。今天奥古斯塔国家奥尔夫俱乐部早上七点开门,早早进场不但为了在球场占据有利的位置,上午开战的布拉德利和巴巴-沃森也与数千名早早到达的观众一起观战三巨头的开球,下午最后一组开球的福勒也携美貌女友与布拉德利和沃森一同观礼致敬。

  邀请高尔夫巨星在美国大师赛第一轮开赛前担任荣誉开球员是奥古斯塔的传统之一,2012年开始帕尔默、普莱耶和尼克劳斯“三巨头”联袂担任开球员。这样的传统是向经典致敬、更是荣誉的传承。

  (吕敏)

文章关键词: 布拉德利美国大师赛奥古斯塔尼克劳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NBA-马刺灭火箭9连胜 骑士胜锁东部第二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