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想要美国大师赛绿帽子么? 三路互动助你拿奖

2015年04月09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路互动助你拿大师赛绿帽子三路互动助你拿大师赛绿帽子

  新浪体育讯 4月9日北京消息:伍兹带着沃恩与一双儿女参与其中,以及金熊尼克劳斯以75岁高龄继续创造神奇打进一杆进洞,哦,还有抱着婴儿带着媳妇打比赛的詹姆斯-韩等等,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让我们看得也是很是过瘾。要注意的是,享受过欢乐时光之后,一场争夺绿夹克的硝烟已蔓延开来,世界顶尖高手接下来将经过为期4天4轮18洞的比赛,靠技术靠实力争取年度首场大满贯冠军,伍兹也在期待他已久违6年的大满贯胜利。你准备好了么,准备好看比赛、侃比赛,好好聊聊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了么?

  美国大师赛的果岭旗、小熊和“绿帽子”,是不是很想要啊?新浪高尔夫会满足你的,来参与互动吧!今年,我们不仅三路信号视频直播美国大师赛,还有“三路互动”给球友们送礼品呢!作为新浪网友兼球友,你可以通过博客、微博以及看视频直播互动提问,赢取精美礼品。

  博客:文体不限、风格随意、不限字数(可图文结合),一切随你发挥,只要是与美国大师赛有关。4天中,可以根据每天的比赛分享不同的博文,从中随机抽取博主赠送精美大师赛礼品。记得推荐给@新浪高尔夫

  第一轮、第二轮:1个果岭旗1个小熊3顶“绿帽子”    第三轮、决赛:2个果岭旗、2个小熊3个绿帽子。

  微博:成话题粉丝 #我在奥古斯塔等你#,网上互动每天的美国大师赛,内容还是随便聊随便侃,明星、比赛、花絮以及场外都可以,只要与美国大师赛有关,随你发挥。也可以分享自己的内容,## 话题并@新浪高尔夫,都有机会抽取到礼品的。有思想有观点有新意中奖率更高哦!!!

  4轮  每天2个果岭旗帜2个小熊和3顶绿帽子。

  微博额外奖:@新浪高尔夫 联合@美国大师赛-The masters赠送BOSE限量版耳机(也是绿色的)。

  看视频直播互动:看视频直播,与@新浪高尔夫 互动,解说嘉宾会在每一轮直播结束前半小时提出有奖问题,答案就在直播的最后两个小时里找。

  4轮,每天3顶绿帽子。

  视频直播时间安排:(北京时间)

 

  第1轮

  4月10日 3:00-7:30 国际信号 [视频直播间]

  4月10日 00:00-7:30 特别信号1 [视频直播间]

  4月10日 00:00-7:30 特别信号2 [视频直播间]

  第2轮

  4月11日 3:00-7:30 国际信号 [视频直播间]

  4月11日 00:00-7:30 特别信号1 [视频直播间]

  4月11日 00:00-7:30 特别信号2 [视频直播间]

  第3轮

  4月12日 3:00-7:00 国际信号 [视频直播间]

  4月12日 00:30-7:00 特别信号1 [视频直播间]

  4月12日 00:30-7:00 特别信号2 [视频直播间]

  第4轮

  4月13日 2:00-7:00 国际信号 [视频直播间]

  4月12日 23:45-6:00 特别信号1 [视频直播间]

  4月13日 00:30-6:30 特别信号2 [视频直播间]

我在奥古斯塔等你我在奥古斯塔等你

 

文章关键词: 伍兹美国大师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NBA-马刺灭火箭9连胜 骑士胜锁东部第二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