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利什曼为爱退赛 美国大师赛阵容降至97人

2015年04月08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什曼曾携妻带子参加大师赛(资料图)利什曼曾携妻带子参加大师赛(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美国大师赛新闻中心广播通知,澳大利亚球员马克-利什曼出于个人原因,将退出今年的美国大师赛。

  新闻中心的通知称利什曼退赛是因为个人原因,据来自澳洲媒体更进一步的消息透露:利什曼的妻子奥德丽出现急性肺炎的症状,一度出现昏迷。奥德丽本周早些时候入院,医生就她的病情做相关检查。

  利什曼表示:“我们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关注,希望大家能够在这样的艰难时刻尊重我们的隐私,为奥德丽祝福就好。”

  澳大利亚人利什曼曾三次参加大师赛,仅2013年一次晋级,取得的最好成绩为并列第四名。由于他的退赛,参加本次大师赛的阵容再降1人,原本99人的阵容剩下97名球员参赛,赛前宣布退赛的还有因为手肘受伤的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

  (吕敏)

文章关键词: 利什曼美国大师赛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亚冠-鲁能连追3球4-4 郎征染红国安平
  • 娱乐成龙:我以前犯的罪可以判无期徒刑了
  • 财经昌樟高速路7公里收10元 收费单位:被误解
  • 科技专车评测之Uber:管理松散 毫无品质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对性又爱又惧:开发软件共享资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