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复出公牛不敌魔术 沃尔缺阵奇才大胜76人

2015年04月09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公牛大将德里克-罗斯[微博]复出,他们在客场意外败给魔术,东部第三的位置让给了猛龙;奇才客场轻取76人;步行者客场大胜尼克斯,保持进季后赛的希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119-76人90

  奇才(45-33)四连胜。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21分,约翰-沃尔[微博]缺阵,雷蒙-塞申斯首发,得了19分7次助攻,马尔辛-戈塔特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皮尔斯[微博]10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

  76人(18-61)七连败。罗伯特-科文顿拿下了27分,是先发五虎中唯一上双的。替补出场的杰森-理查德森17分,托马斯-罗宾逊11分12个篮板。

  双方的交手没太大悬念,奇才早早拉开差距。奇才以一波11-3开局,全场领先。首节过后,他们以35-24占优势。

  此后奇才不断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他们以70-54领先。

  第三节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以上,奇才以95-77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过半时,拜纳姆[微博]近距离投篮命中,奇才以110-83领先了27分,胜负早无悬念。

  步行者102-尼克斯86

  步行者(35-43)三连胜,与前八还有1场的差距。乔治-希尔得了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CJ-迈尔斯13分,罗伊-希伯特11分11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保罗-乔治10分,路易斯-斯科拉11分9个篮板。

  尼克斯(15-63)惨败,垫底的位置不变。朗斯顿-加洛韦19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5分6仃篮板。蒂姆-哈达威替补出场,得12分。

  步行者向季后赛发起最后一冲击,连保罗-乔治都复出了。

  乔治仍替补出场,打了15分钟左右,表现不俗。不过面对尼克斯,甚至用不着乔治,他们早早拉开差距。

  首节步行者就以26-1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从第二节起,步行者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54-38结束上半场。

  乔治在第三节结束前两罚两中,步行者连得4分,以83-55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步行者撤下了主力,尼克斯才开始发威,但为时已晚。

  公牛103-魔术105

  公牛(46-32)二连败,战绩与猛龙相同,屈居东部第四。吉米-巴特勒得了19分,德里克-罗斯复出,得9分2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5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塔基-吉布森[微博]和尼科拉-米罗蒂奇各得15分,阿隆-布鲁克斯[微博]13分。

  魔术(25-53)三连胜。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下了23分,尼科拉-乌切维奇22分7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17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

  公牛还要为排名而战,但遭到了魔术顽强的阻击。

  双方在最后时刻分出胜负。前三节公牛略占上风,以87-79领先。

  最后一节公牛失去手感,本节打了近一半后,他们只投中一球,魔术将比分追成85-89。

  比赛还有1分30秒时,奥拉迪波投中三分,魔术以101-99反超。

  两度战平之后,在比赛还有1.5秒时,奥拉迪波突破上篮得手,魔术以105-103再度领先。

  公牛仍有最后的机会,但在比赛还有0.4秒时,邓利维失误,只得遗憾地接受败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奇才公牛魔术76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NBA-马刺灭火箭9连胜 骑士胜锁东部第二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