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点女子赛昂娜琳领先第二轮 黎佳韵王欣未能晋级

2015年03月21日1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泰国选手昂娜琳(Onnarin Sattayabanphot)星期六在佐贺县若木高尔夫俱乐部打出71杆之后,取得了女子日巡第三站T点女子高球赛第二轮领先。十分遗憾,中国选手黎佳韵和王欣都遭到了淘汰。

  黎佳韵今天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4杆,两轮成绩为150杆,高于标准杆6杆,与晋级线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仅仅相差1杆。

  王欣第一轮打出82杆之后,基本上已经失去了晋级的可能性。本轮她的表现好转,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两轮成绩为155杆,高于标准杆11杆。

  昂娜琳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她的两轮成绩为138杆(67-71),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三位日本选手一杆。一之濑优希(Yuki Ichinose)70杆、饭岛茜70杆、笠律子(Ritsuko Ryu)72杆,三人以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堀奈津佳昨天打出66杆之后取得领先,可惜今天只打出77杆,滑落到并列第五位,落后3杆。

  中华台北选手卢晓晴表现得也不够好,她吞下两个双柏忌和一个柏忌,虽然抓到两只小鸟,就交出75杆,她的名次下滑到并列第21位,成绩为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

  T点女子赛总奖金7000万日元,总共进行三轮。昂娜琳明年将争取个人第三场女子日巡冠军,与此同时,也是连续第三个赛季在女子日巡上夺冠。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女子日巡黎佳韵标准杆王欣日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