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第二站 冯珊珊黎佳韵闯入决赛王欣淘汰

2015年03月14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领衔晋级冯珊珊领衔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女子日巡2015赛季第二站--PRGR女子杯横滨轮胎高球赛--今天在高知县土佐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战斗,冯珊珊[微博]、黎佳韵[微博]两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十分不幸,王欣[微博]就遭遇淘汰。

  世界排名第四位的冯珊珊第一轮打出70杆,本轮抓到2只小鸟,但是吞下1个双柏忌,就交出72杆。她的两轮成绩为142杆(70-72),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18位。

  同样来自广州,黎佳韵今天抓到1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二天交出73杆,她以146杆(73-73),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45位。

  PRGR女子杯横滨轮胎高球赛的淘汰线为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这是黎佳韵连续两周在女子日巡上晋级。她在开年比赛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中也获得了晋级。

  十分可惜,王欣打出152杆(74-78),高于标准杆8杆,就遭到了淘汰。

  当前的领先者为韩国选手李知姬,她的两轮成绩为136杆(67-69),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日本选手原江里菜(73-65),韩国同胞姜秀衍(69-69)、全美贞(64-74)2杆。

  总奖金8000万日元,PRGR女子杯横滨轮胎高球赛为三轮比赛,明日会决出冠军。中华台北卢晓晴、姚宣榆也顺利进入决赛。卢晓晴上一周刚刚夺冠,她的两轮成绩为143杆(73-70),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24位。而姚宣榆本轮表现不好,只打出77杆,可是她仍然压线闯入了决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黎佳韵冯珊珊标准杆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中超-恒大2-1险胜力帆 舜天2-0人和连败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