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19+8+8猛龙止连败 韦德25分热火跌下前八

2015年03月14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热火在客场以92-102不敌猛龙。

  热火(29-36)将第八的位置让给了黄蜂。凯尔-洛瑞1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米尔-约翰逊13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格雷维斯-瓦斯奎斯12分。

  猛龙(39-26)结束四连败,结束了对热火的16连败。德维恩-韦德拿下了25分,戈兰-德拉季奇18分5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9分12个篮板,洛尔-邓8分。替补出场的迈克尔-比斯利11分9个篮板。

  东部最后一个名额的争夺日趋紧张激烈。热火昨天刚爬上第八的位置,但今天失利,又把黄蜂推上了这个位置。

  面对猛龙,热火理论上有最好的机会,不仅因为猛龙此前四连败,更因为热火在历史交锋中占绝对优势。

  当然波什还在猛龙时,就不断败给热火,对热火已经是16连败。上一次击败热火,还是在2010年。

  本赛季首次交锋,德罗赞砍下了30分,但猛龙仍败给热火。

  德拉季奇开始后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分,但此后马上遭到猛龙的疯狂反击。洛瑞和罗斯相继命中三分,德罗赞先是连续造成犯规,此后也开始投篮命中,首节还有4分钟时,猛龙以19-10领先。热火以一波8-2结束本节,首节以18-21落后。

  猛龙在第二节迅速拉开差距。本节中段,洛瑞和威廉姆斯相继命中三分,打出一小波9-0后,以38-25领先。怀特塞德禁赛一场后复出,连续篮下还以颜色,热火将差距缩小为9分。半场结束时,热火以41-50落后。

  第三节打了2分钟后,热火一分未得,猛龙打出7-0,以57-41扩大优势。在本节剩下的时间,热火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最后2分钟,猛龙失去手感,只靠罚球得了1分,不过热火也未能抓住机会,连得4分后,在本节最后1分30秒也没得分。三节过后,热火以63-78落后。

  猛龙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洛瑞以一记三分开始本节,而威廉姆斯罚三罚三中,他们一举以84-63取得了21分的优势。热火极力反扑,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73-90,不过瓦斯奎斯连续命中三分,猛龙以96-75再度了得21分的优势。

  热火发动最后的攻击。查尔默斯三分命中,德拉季奇连续突破上篮,在比赛还有1分12秒时,韦德中投命中,同时造成了犯规,可惜加罚不中,热火以90-100落后。

  热火此后抢得球权,可惜连续投篮不中。德罗赞在比赛还有38.8秒时两罚两中,猛龙锁定胜局,终于结束了对热火的16连败。(吴哥)

文章关键词: 热火韦德德罗赞德拉季奇猛龙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威少三双雷霆胜 MVP榜库里榜首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