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不确定本赛季是否回归:不想拖大家后腿

2015年03月14日0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治本赛季有可能不会复出乔治本赛季有可能不会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印第安纳星报》报道,一周之前,保罗-乔治还明确表示希望能够在本赛季重返赛场,成为步行者缺失的最后一块拼图。可是今天接受采访时,他似乎对这一点感到了迟疑。

  这是乔治恢复训练后第三次接受采访,但当被问到何时能够正式复出时,他的语风却没有前两次那么肯定了。

  面对记者直接的提问,乔治先是停了一下,在经过一次深呼吸后,表示尽管自己依然想要回归,但却不想冒险让球队最近的强势表现受到干扰。过去15场比赛,步行者取得了其中的13场胜利,最近刚刚收获7连胜。

  “我现在持观望态度,”乔治说道,“心中的一部分声音是,他们打得这么好,一直在并肩作战,这时候忽然多出一个人,去动摇这样的化学反应……。我不想成为这样的人,去破坏大家建立起来的东西。”

  对于自己的身体,乔治倒是显得非常自信。他表示之前训练后感觉到的酸痛感极其轻微,但当记者追问一到一百分的话,他会为痛的程度打上几分时,他却拒绝回答。这位步行者当家球星只是表示,这周的保罗-乔治完爆两到三周前的保罗-乔治。

  乔治表示自己和球队的医务组仍然在对身体恢复状况进行着“逐日观察”,希望重回赛场的那一天,自己是完全健康的状态。

  “如果这是赛季初,我们还在寻找方向,那将全然不同。”乔治解释着自己的顾虑,“不过这些家伙现在正打出他们最好的状态,我最不想做的就是拖他们的后腿。”

  (熊猫)

文章关键词: 乔治步行者复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中超国安1-0 鲁能遭辽足绝杀 申花连胜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