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前方-灰熊核心全休沃尔不满:不尊重我们

2015年03月13日1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奇才今天轻松取胜奇才今天轻松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华盛顿当地时间3月12日晚,西部低调豪强的代表孟菲斯灰熊做客美国首都,迎战刚从泥潭里挣扎出来的华盛顿奇才,前一晚背靠背惨遭逆转的孟菲斯为了蓄力季后赛,在康利受伤的情况下,坚决的在一场全国直播的比赛中轮休了内线双塔加索尔和兰多夫以及摇摆人托尼-阿伦,本赛季灰熊最常用的首发阵容里只剩下科特尼-李一人苦苦支撑。

  而奇才这边内内因为个人原因没有来到球馆,古登获得赛季第二次首发机会。虽然第一节比分还是非常胶着,但是毕竟基本是替补,第二节就被奇才首发们打出了原型,以一波16-2的小高潮半场将比分拉开至13分,下半场最大分差达到27分,最终奇才以107-87战胜了西部第二。戈塔特和沃尔分别拿下全队最高的22和21分,皮尔斯17分和4中3的三分球,也在关键时刻为球队起着关键性的作用,而前不久刚交易来的塞申斯表现不俗,替补出场26分钟拿到了板凳席最高的9分,还带上了6个篮板和6个助攻。而灰熊这边由于没有了球队一二三号得分手,全队只有三人得分上双,格林和斯托克斯分别拿到全队最高的13分。

  对于休息大批主力,乔格尔表示并不是自己想这样,而是赛程使然,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灰熊共有29场比赛,其中包括了10次背靠背,相比之下,奇才只有六次,“全明星我们休息了10天,接下来的29场有20场是背靠背,在橄榄球里,这就像是三个星期的ByeWeek,然后连续打周一周四和周日的比赛(橄榄球赛程一般每周一场,全赛季每队有一次轮空称为byeweek),这不是谁的责任,没法抱怨什么,每个人都得走过,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坚持的住,我尝试着在减少他们(首发)的时间,每天晚上做一点。

  从更长远的角度来看问题,我们在尝试为季后赛做准备,不能一直让我们的球员在场上一直跑,我们需要在四月表现的更好,更健康。”虽然输球了,看得出教练对于球队还是很有信心的,但是心情仍然不错,当被问到亚当斯第二节被比尔一肘打中鼻子是否严重时,他还开玩笑的说:“那我们得看看统计,他后来只命中了一球,看来确实挺严重。”

  而虽然赢了比赛,沃尔对于灰熊主力受伤仍然坚持轮休剩余主力有些不满,“他们(兰多夫,加索尔)坐板凳了,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觉得我们是一支正在变强的队伍,其他队应该尊重我们,我猜他们只是不尊重我们。我很惊讶看到他们都不上场,我以为只有麦克-康利会缺战,因为他脚踝受伤,我很震惊(看到四个主力全部缺阵)。但是我不在乎,只要我们赢了球,我们就能把这些都放到过去。”

  投中多次关键三分的老将皮尔斯赛后对于球队未来的方向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现在,我们的关键就是继续保持在进攻端和防守端养成的良好习惯,不管我们面对的对手是谁,不管他们把谁派上场,我们需要继续保持我们的良好的传球习惯,备战季后赛。”而关于自己作为老将在球队这个阶段所起的作用,皮尔斯说,“我做的事要让他们明白,每一晚都很重要。保持稳定性,我们不能有一晚懈怠,我们不能因为对手而降低自己的标准,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我们必须开始在精神上备战季后赛,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比赛都要维持我们养成的好习惯,现在做好了,到时候就会有所准备。这些都是我现在尝试做的,这样我们才能在正确的时间,打出正确的比赛。”

  惠特曼赛后大力表扬了球队的防守,作为防守起家的球队,能够在最近惨淡的战绩中走出来,防守的回归功不可没,本赛季当奇才限制对手得分100分以下时,球队战绩31-8,而当限制对手90分以下时,战绩是15-1,可见保持稳固的防守对于奇才这样风格的球队来说就是全队的命脉,而稳固的防守打出的防守反击也是高效稳定,全场奇才快攻比灰熊多了12分。而13-21的失误比也让灰熊比奇才多丢了整整13分。

  这场比赛是全美直播,想必萧华对于乔格尔近乎全体首发轮休的做法会十分头疼,难缠的波波老头还没退休,又来了个乔先生,这以后灰熊和马刺的比赛还怎么转播?而另一边惠特曼也对全美直播不怎么感冒,为什么?因为广告暂停太多了!“感觉就像永远也不结束一样!这场比赛打了多久?2:33,咻~第一个暂停的时候,我已经布置完了,但我知道是全国直播,所以我不希望他们太早回到场地,所以我就让他们坐在那,感觉那个暂停像是等了十分钟一样。”

  今天也是最新签约十天短合同的发展联盟球员图雷-穆雷首次代表奇才出战,在比赛最后阶段出场3分钟的他拿下了四分一抢断的数据,不知道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否抓住机会好好表现,在坦普尔缺阵的这段时间里在奇才为自己打出一块立足之地。

  (新浪体育 @王之星 发自华盛顿特区)

文章关键词: 奇才灰熊沃尔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