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很震惊LBJ离开 魔术师他们会这么干?

2015年03月13日0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利至今还无法理解詹姆斯的离开莱利至今还无法理解詹姆斯的离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接受采访时特别谈到了四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在去年夏天离开热火一事。莱利表示,如果詹姆斯没有选择离开,热火毫无疑问是东部最好的球队。

  随着詹姆斯的离去,热火一下子从东部冠军跌落到季后赛边缘球队,那么过去这个9个月是否让莱利的信心产生过动摇呢?

  “没有。”他坚定地表示,“只是很失望,为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米奇(阿里森),还有我们的球迷感到失望。真的很失望。”

  由于遭受到一系列伤病,热火目前仅以29胜35负排在东部第八。“很显然,勒布朗离开所带来的打击几乎毁掉我们。但我认为得到约什(克罗伯茨)和鲁尔-邓,再加上克里斯(波什)、德维恩(韦德)和马里奥(查尔默斯),我们依然有竞争力。”

  一直以来,莱利都是NBA的大赢家,自从2010年夏天成功组建三巨头以来,热火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并夺得两个总冠军。这是莱利希望拥有的球队,但是随着詹姆斯的离开,这段美妙的旅程就此结束。事实上,直到现在,莱利依然对詹姆斯的离开感到不解。

  “这是最让我感到惊讶的事情,因为那些跨时代的球队都能团结在一起,那些球队里的球员会团结在一起。他们知道自己拥有什么,他们看到自己已经赢得了什么。虽然他们知道这里会经历一些调整,但是他们不会想要离开,因为你可能永远都不会再得到这样的机会。”

  “所以当有球员允许让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这让我感到震惊。”他接着说道,“我并不只是在说勒布朗。我的意思是,球员们会允许他们进入一种状态,比如一个人想要回家或者是其他原因。”

  “如果是‘魔术师’和沃西,他们不会去其他任何地方。”莱利说道,“他们也曾经历过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但他们不会离开。你认为‘魔术师’会离开卡里姆(贾巴尔)吗?你认为卡里姆会离开‘魔术师’吗?你认为沃西会离开上述两人中的任何一个,或者是(拜伦)斯科特以及(迈克尔)库珀吗?不会,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每年都有机会赢得总冠军。这支球队(拥有三巨头的热火)每年也都有夺冠的机会。所以当它发生的时候,我感到很震惊。”

  很显然,詹姆斯离开迈阿密让整个东部的格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帕特-莱利坚信如果热火能够在去年夏天保留住核心阵容,他们依然是东部最强的球队。

  “好吧,如果他(詹姆斯)留在这里,我认为我们毫无疑问将是东部最好的球队,加上我已经制定好的计划。”他表示,“你知道,我不认为这会存在任何疑问。但是他没有(留下)。所以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无法了解他的想法,我也不想去了解他的想法。从那以后,我真的没有再想太多。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我就翻篇了,因为你不得不这样做,而且我们在这里依然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依然有克里斯以及德维恩,还有一些年轻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莱利詹姆斯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胜北京总分1-1 哈德森41+13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邱启明:给司机和三位兄弟的致歉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