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辫帅闪击德布劳内2球1助 国米1-3狼堡

2015年03月13日0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2时(德国当地时间12日19时),欧联杯1/8决赛进行首回合较量,国际米兰客场遭逆转1比3负沃尔夫斯堡,本赛季欧联杯首负。伊卡尔迪助攻帕拉西奥先声夺人,德布劳内助攻纳尔多扳平。下半时,国米二号门将卡里索连续失误,德布劳内梅开二度。

  本轮其他场次,罗马客场1比1平佛罗伦萨;那不勒斯主场3比1胜莫斯科迪纳摩,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都灵客场0比2负圣彼得堡泽尼特;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3负塞维利亚;埃弗顿主场2比1胜基辅迪纳摩;布鲁日主场2比1胜贝西克塔斯;阿贾克斯客场0比1负第聂伯罗。

  国米6次作客德国仅1胜,本赛季欧联杯保持不败(4胜4平)。与上周末联赛相比,埃尔纳内斯顶替没有出场资格的布罗佐维奇,科瓦契奇继续打替补。另一变动则是门将卡里索轮换汉达诺维奇。

  狼堡本赛季正式比赛近14个主场取胜12场,但主场从未击败意大利球队(1平2负)。黑金沿用联赛首发,前锋D-卡利朱里全家都是AC米兰球迷。阿诺尔德和洪特仍因伤缺阵,缺阵1个月的佩里希奇复出担任替补。张稀哲未进大名单。

  萨内蒂随队助威。开场5分钟,丹布罗西奥前场逼抢许尔勒,抢先捅给伊卡尔迪,伊卡尔迪反越位拿球外脚背直塞,帕拉西奥在门前14米处推射从贝纳利奥裆下入网,国米1比0领先!这是他近6场比赛第5球,而此前22场比赛仅打进2球。个人近3场欧联杯5次射门打进3球。伊卡尔迪本赛季欧联杯出场494分钟首次助攻。

  狼堡前20分钟没有1次射门。第24分钟,许尔勒与多斯特打出配合,禁区左侧推射太轻,将球送还卡里索。4分钟后,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卡利朱里在门前7米处冲顶被卡里索托出横梁,德布劳内右侧开出角球,国米又没有争到落点,纳尔多距门9米处冲顶入球门顶端,1比1,这是狼堡第50粒欧联杯进球(含联盟杯),德布劳内本赛季联赛和欧联杯已有19次助攻。

  国米承受了很大压力,伊卡尔迪和丹布罗西奥连续吃牌。第36分钟,沙奇里右路斜传,伊卡尔迪中路单刀卸球,但被吹越位,慢镜显示似乎并未越位。

  下半时,特雷施换下许尔勒,狼堡继续压制国米,但国米第57分钟错过机会,桑顿直塞禁区左侧,帕拉西奥反越位成功,在门前10米处停球瞄准再射却打在边网上!

  维迪奇换下埃尔纳内斯,但保守换人没能阻止国米失球。第63分钟!卡里索传球力量太轻,维埃里尼亚抢在小胡安前面得球突入禁区右侧回传,德布劳内在门前9米处推入左下角,2比1。

  本特纳换下多斯特。第75分钟,维迪奇对卡利朱里犯规,被黄牌警告,德布劳内左侧距门24米处主罚任意球,球弹地后从卡里索手边入远角,3比1。德布劳内本赛季联赛与欧联杯打进13球,相当于此前2个赛季进球总数。本赛季欧联杯参与8球,仅次于阿兰(参与10球)和比埃托(参与9球),占到狼堡本赛季欧联杯进球的50%。

  曼奇尼换上库兹曼诺维奇和科瓦契奇。第83分钟,维埃里尼亚右路再度断球传中,德布劳内禁区前沿冲顶被卡里索得到。补时阶段,德布劳内与本特纳踢墙配合,禁区右侧斜射滑出远门柱。国米最终1比3告负。

  沃尔夫斯堡(4-2-3-1):1-贝纳利奥/8-维埃里尼亚(88'9-佩里希奇),31-克诺赫,25-纳尔多,34-R-罗德里格斯/23-吉拉沃吉,22-古斯塔沃/7-D-卡利朱里,14-德布劳内,17-许尔勒(46'15-特雷施)/12-多斯特(70'3-本特纳)

  国际米兰(4-3-1-2):30-卡里索/33-丹布罗西奥,23-拉诺基亚,5-小胡安,21-桑顿(83'17-库兹曼诺维奇)/18-梅德尔,13-瓜林,88-埃尔纳内斯(58'15-维迪奇)/91-沙奇里(82'10-科瓦契奇)/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沃尔夫斯堡欧联杯沙奇里国米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大胜北京1-1 哈德森41分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邱启明:给司机和三位兄弟的致歉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