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罗马失点1-1客平紫百合 伊瓜因3球造逆转

2015年03月13日0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瓜因帽子戏法伊瓜因帽子戏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欧联杯1/8决赛进行首回合较量,罗马客场1比1平佛罗伦萨;那不勒斯主场3比1胜莫斯科迪纳摩,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都灵客场0比2负圣彼得堡泽尼特;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3负塞维利亚;埃弗顿主场2比1胜基辅迪纳摩;布鲁日主场2比1胜贝西克塔斯;阿贾克斯客场0比1负第聂伯罗。

  罗马客场1比1平佛罗伦萨。此前意大利杯,紫百合曾客场2比0淘汰红狼。第17分钟,罗马场上队长德罗西被断球,萨拉赫直传,伊利契奇抽射挂顶角。此后德罗西因伤被皮亚尼奇换下,马诺拉斯背部受伤被阿斯托里换下,罗马前半个小时就用掉2个换人名额。纳英戈兰吃到黄牌,次回合将停赛。第60分钟,罗马打出反击,伊图尔韦单刀被内托扑倒,利亚伊奇主罚点球却被内托扑出。第77分钟,弗洛伦齐开出角球,中超旧将凯塔头球扳平,这是他继对阵尤文后再次打进关键球。

  那不勒斯主场3比1逆转莫斯科迪纳摩,连续11个欧战主场不败,并终结对手本赛季欧联杯不败。开场2分钟,客队右侧角球,库兰伊前点头槌破门,这是那不勒斯近6场欧联杯首粒失球。第25分钟,古朗左路传中,伊瓜因头球一蹭弹地入远角,1比1。第31分钟,梅尔滕斯禁区左侧被佐布宁放倒,伊瓜因主罚点球大力抽射入中路,2比1。第46分钟,佐布宁铲倒古朗,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55分钟,梅尔滕斯左路传中被德古斯曼漏过,伊瓜因在门前11米处胸部停球左脚抽射入左下角,3比1,这是他本赛季欧战第6球。此后苏尼加替补出场,养伤5个月后首度亮相。

  都灵客场0比2负圣彼得堡泽尼特,连续12场正式比赛不败后2连败。第28分钟,都灵小将贝纳西放倒维策尔,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38分钟,斯莫尔尼科夫射门被帕代利扑出,维策尔补射得手。第53分钟,胡尔克与丹尼配合后打中门柱,克里希托补时扩大比分,这是他30场欧战首度破门。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3负塞维利亚。开场13.21秒,加梅罗左侧挑传,比托洛胸部停球,在门前7米处左脚半凌空推进右下角,创造欧联杯最快进球纪录。主队比埃托随后射中横梁。第26分钟,有越位嫌疑的姆比亚冲顶扩大比分。第48分钟,比埃托门前乱战中扳回一分。2分钟后,帕雷哈任意球长传,伊沃拉禁区右侧头球摆渡,加梅罗凌空抽射得分。

  埃弗顿主场2比1逆转基辅迪纳摩。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14分钟,亚尔莫连科右侧开出角球,古谢夫前点推射中的。第39分钟,卢卡库直传禁区左侧,奈史密斯推进远角。第82分钟,奥斯曼传中打在达尼洛-席尔瓦手上,卢卡库点球命中。

  (马舸)

 

文章关键词: 伊瓜因罗马紫百合欧联杯那不勒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大胜北京1-1 哈德森41分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邱启明:给司机和三位兄弟的致歉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