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再陷困境火箭惨败 戈伯特19+22爵士过关

2015年03月13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火箭在客场以91-109不敌爵士。

  火箭(43-22)二连败。詹姆斯-哈登13投3中,得15分7次助攻,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得了13分,泰伦斯-琼斯11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得了25分。火箭篮板以37-57处于劣势。

  爵士(28-36)取得赛季最长的四连胜。戈登-海沃德拿下了29分,鲁迪-戈伯特19分22个篮板,罗德尼-胡德20分,德里克-费沃斯10分。

  火箭战绩比爵士好得不是一点半点,不过这是全明星赛前的积累。全明星赛之后,爵士10场胜出8场。在这10场比赛中,爵士将对手平均每场压制在83.4分。

  尽管此前火箭对爵士三连胜,但这一次却没把握。

  哈登上一场表现平平,声称“只不过是一个失常的夜晚”。今天继续出战,他又得把这句话重复一遍。

  哈登是场上最大牌的球员,但抢走风头的却是爵士的小将戈伯特。

  开场后不久,戈伯特就在快攻中暴扣,他与费沃斯在篮下构成一道坚固的防线,相继送给阿里扎和哈登各一记大帽。爵士以7-0开局,而火箭在打了3分钟后只投以中一球。本节还有6分48秒时,莫铁尤纳斯投中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9-13,接下来3分钟,只有哈登罚中一球,爵士以22-10拉开差距。本节最后几分钟,火箭状态略有回升,将比分追成23-28。

  第二节还有7分41秒时,史密斯命中三分后,火箭只以34-36落后。戈伯特补中一球后,莫铁尤纳斯竟然两罚不中,爵士以40-34领先。火箭好不容易又将差距缩小为2分,不过艾克瑟姆还以三分,戈伯特此后单手暴扣,爵士打出7-0,又将差距拉开。半场结束时,爵士以53-43领先。

  戈伯特上半场就有14分18个篮板进账。

  爵士在第三节继续猛攻,迅速拉开了差距。本节过半时,琼斯两罚两中,火箭以55-67落后。戈伯特送出助攻,胡德暴扣得手,海沃德和英格尔斯此后相继命中三分,爵士打出10-0后,以77-55遥遥领先。在3分钟内,火箭一分未得。阿里扎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火箭才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以65-82落后。

  特里和布鲁尔在第四节开始后相继命中三分,但只能将差距缩小为15分。戈伯特又一次暴扣,而米尔萨普补篮得手,爵士连得7分,以92-71再度拉开差距。爵士一度领先了24分,胜负失去悬念。

  火箭篮下失守,篮板以37-57处于劣势。好在霍华德已经参与球队训练,承诺两周后复出。(吴哥)

文章关键词: 爵士火箭哈登戈伯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