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边发誓不会再度失控:报复并不是好的选择

2015年03月14日0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怀特塞德因不冷静连续受到联盟处罚怀特塞德因不冷静连续受到联盟处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棕榈滩邮报》报道,哈桑-怀特塞德,这位曾经要到中国次级联盟找工作的大个子,本赛季却意外成为了迈阿密乃至整个联盟最大的惊喜之一。虽然赛季中段才获得一份临时合同,但这位2010年的33号新秀却抓住有限的机会,打出了惊人的表现,在场均22分钟时间里就能贡献10.9分9.8个篮板2.4次封盖的漂亮数据。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怀特塞德似乎有些失控。在3月3日热火对太阳的比赛中,大白边因为和对方中锋阿莱克斯-林恩发生冲突,直接被驱逐出场,并在赛后遭到联盟15,000美元罚款的处罚。3月10日打凯尔特人,他又肘击凯利-奥利尼克,这一次,不仅罚款,还被联盟禁赛一场。

  今天晚些时候,热火将在客场挑战猛龙。即将解禁复出的怀特塞德,在早间全队的投篮训练客场接受记者采访,发誓再也不会在场上失去冷静。

  记者:在整个赛季都很冷静的情况下,过去两周你到底怎么了?

  怀特塞德:只不过生活中很多事情都赶到一起了,我真的不想具体说。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

  记者:接下来面对类似的情形你将如何面对?

  怀特塞德:我会尽量置之不理,在这个联盟里,报复并不是正确的回应方式。某种程度上我只希望我的教练、队友以及裁判们会保护我,而采取报复动作直接反击对手,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记者:你给奥利尼克打电话,都说了些什么?

  怀特塞德:他是个非常和善的家伙。在和凯利通过电话后我更加后悔了。他说,“别毁了你的前程。你的前途一片光明,所以不要因为这些事情危及到它。继续坚持你之前一直在做的。”他太好了,哥们儿,所以我对发生的一切更加感到羞愧。他说很感谢我能打电话向他道歉。

  记者:你的队友对此事作何反应?

  怀特塞德:大家都明白我犯了一次错误,我会将这一切丢在脑后。对这个联盟来说,我真的是个新人,每一天我都在学习成长。对这件事,我懂得了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记者:不能随队出征是个什么样的感觉?

  怀特塞德:很难受。通过电视看着队友们比赛,这感觉很奇怪。很高兴我们赢了,我一直坐在家中为大家喝彩。很兴奋能够重新回到队友当中,参加这次客场之旅。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热火怀特塞德林恩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