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仅一次射正就一直致命 4球锋霸被赞是超级明星

2015年03月13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客战富力技术统计申花客战富力技术统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19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二轮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展开一场较量,由广州富力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30分钟莫雷诺接曹赟定传球,左路拿球高速切入禁区后下底传中,今天过26岁生日的恩里克近距离射门得分,最终上海申花凭借寿星公恩里克的这个进球,1比0战胜广州富力。取得本赛季中超客场首胜的同时,凭借两战两胜的成绩,继续领跑中超群雄。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员王赟接受了现场采访。面对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王赟表示:“就如同主教练跟我们说的,你只有取得胜利,才能享受这样的足球快乐。”当然王赟也说到:“这场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每个人都不容易。”

  说这场比赛,并不容易,比赛结束之后,五星体育直播过程中,也提到了“从整场比赛的数据来看,富力占据着数据优势,申花全场只有3次射门,而打中门框有效区域的就是恩里克的这个进球。”当然从数据来看,申花此战的防守,做的非常认真。

  王赟在赛后坦言:“今天的准备会上,主教练用15到20分钟的时间,强调了防守,所以今天我们是比赛中所有人都有在做防守,大家都很尽力。”对于过去的赛季里,申花一直陷入客场不胜魔咒,本赛季第一场就打破魔咒这一点,王赟欣喜的表示:“历史就是用来打破的!”

  恩里克在中超的第四个进球,出现在他自己生日的这一天,这个宝贵的进球也帮助申花取得了一场胜利,在这样的日子里,王赟想对他的队友说点儿什么呢?王赟笑言:“我一直在说,这两场恩里克都是我们的超级明星,希望他的状态一直保持下去吧。”(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王赟中超上海申花广州富力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