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推出德比战海报 主打新力量延续青春主题

2015年03月13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上港海报申鑫上港海报

  新浪体育讯 很多人说上海申鑫本赛季的开局堪称绝对艰难,因为联赛首轮客场遭遇同城德比老大上海申花之后,本周日,下午4点,上海申鑫将坐镇主场源深体育中心,继续遭遇同城德比新贵上海上港。本赛季砸钱势不可挡的上港阵中诸如孔卡这种大牌外援,一个人的身价,足够支付申鑫全队的年薪。这样的投入以及纸面实力之间的差距,令人汗颜。

  不过,今天年轻且心态乐观的上海申鑫,还是按部就班的做着自己的该做的事情,推出了联赛第二轮的对阵海报,主题依旧延续了首轮的青春脉络,在若隐若现的城市版图的背景之上:埃杜阿尔多和丹尼尔眼神坚定,两人头像之间“迎接鑫力量”5个大字清晰可见。

  客观的看,尽管申鑫首轮大败给了同城豪门申花,但是,申鑫本赛季引进的内援和外援在比赛中的表现,确实不错。即使是同城对手的王赟在《五星足球》的节目中,也是面对镜头面对上海观众,直言了他眼中联赛首轮申鑫表现最好的队员,也客观评价了埃杜阿尔多和丹尼尔的表现。

  在王赟眼中,一场德比战之后,在他看来申鑫阵中的最佳队员是谁呢?王赟说:“我觉得,说实话其实他们几个外援还是具备一定能力的,尤其是他们的27号队员丹尼尔,有一定的做球、得分的能力,我觉得打好他这一点的话,申鑫还是很有希望的。另外,因为在这场比赛中,我和那个10号(埃杜阿尔多)对位挺多的,首先我觉着他技术非常出色,然后头脑很冷静,身体也不错,我相信他在申鑫可以起到一个中场指挥官的作用。”

  中超首战、中超首秀、首次感受德比,综合这些因素来看,丹尼尔和埃杜阿尔多的表现,未来值得期待和信任。加之,内援新人池忠国和陈灏也都有了联赛首战的经历,这支年轻的申鑫,正在经历迎接新力量的过程,即使这个过程是一段无法规避阵痛的时间段,但年轻,就一切都还有希望。

  此战,中超最有钱的新贵上海上港誓言目标直指新赛季开局两连胜。因此,此战,也将再度考验后防面临伤病情况严重的申鑫。当然,也正是这样艰难时段的申鑫,或许会给更多的中超新面孔机会。练兵,也是一种收获。(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申鑫上港德比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大胜北京1-1 哈德森41分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