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吐槽辽足主场:冰上比赛 滑倒 呵呵

2015年03月13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3月份对于中超意味着每个赛季的开启月份;因中国国土地域广博,东北的3月并不是通常意义上的“迎春季”,每当有东北球队在3月份进行主场比赛时,比赛场地往往都还有浓浓的冬意,对客队来说这就是额外的难度了——3月13日下午,山东鲁能在中超第2轮赛事中客场2-3负于辽宁宏运,鲁能门将王大雷在赛后就调侃了盘锦那有着冬季特色的场地。

  “对于比赛我很遗憾,我的兄弟们都很努力,很感谢他们!第一次在冰上比赛,滑倒…呵呵”——王大雷在赛后通过其新浪微博表达了这样的比赛感受。鲁能两度领先被对手两度追平、全场补时阶段被邱卡打入绝杀球,这样的落败确实很遗憾,但王大雷所指出的关键点显然还在后面——“冰上比赛”。

 王大雷滑到 王大雷滑倒

  比赛进行时的现场温度大约为4摄氏度,湿度刚过25%;因东北地区的夜晚还是处在零下温度,总体上这场比赛的天气情况与场地条件可以用“干冷”来形容,草坪也就不可避免地显得“冰滑”。在比赛中就出现过王大雷因场地问题滑倒的情况,当时王大雷在起身后踢了踢草坪,并带着哂笑做出了无可奈何的表情。

  值得一提的是,因长春遭遇大规模降雪天气,长春亚泰本轮主场同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就因天气问题延期,球迷舆论对于该场的延期决定普遍表示了理解。上赛季哈尔滨毅腾在赛季前7轮均是客场,也同东北天气与场地条件有着直接关系。辽足与鲁能这场比赛的进行虽然没有受到影响,但天气与场地问题还是客观存在的,双方确实都是克服了不小的难度。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王大雷长春亚泰比赛场地鲁能山东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中超国安1-0 鲁能遭辽足绝杀 申花连胜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