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建业不丢人输了算教练的 丢球不是被打穿

2015年03月13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建业0-1不敌国安建业0-1不敌国安

  新浪体育讯 3月13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主场以1-0战胜河南建业队,获得了本赛季所有正式比赛的连续第5场胜利。本场比赛河南队打得相当顽强,未能在客场带走1分也是非常遗憾。

  比赛结束之后,河南建业队主教练贾秀全在点评比赛之时首先表示:今天在这多么球迷在场的情况下,我们球员也很兴奋,与国安的强队交流中,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打得很顽强,学到了东西,队员很尽力,还是感谢我的球员,他们做的不错,我们也有机会,只不过机会没有把握住。通过这场比赛,队员们的心态和整体又提高了一步,回去好好总结,比赛打得不丢人,输了球都算教练的。

  谈到国安队下半时进攻要明显好于上半时,贾秀全直言:这也很正常,上半时国安没有机会,下半时肯定要加强进攻,下半时国安队加强攻势之后,我们的防守压力大一些,我们中场控制球不是太好,我们还是创造了机会。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国安队换上费祖拉乌,换下马季奇的这一换人,贾秀全表示:这样的换人都很正常,也没有特别的。我们所失的球,还是我们的防守位置上一些细节上做的不好,并不是对手把我们打穿了。(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建业贾秀全北京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