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老队长:国安所有球员今天都是马布里

2015年03月13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扬庆祝进球德扬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19点35分,2015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展开,北京国安坐阵工人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凭借德扬的头槌破门,国安1-0取得联赛2连胜。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队长谢朝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两人高度评价建业防守摆大巴是块难啃的骨头,戈麦斯就是个黑铁塔,要为宋博轩点赞,全队今晚都是马布里。魏翊东也感叹国安花了168分钟才把球打进建业球门太不易!

  谢朝阳高度赞扬河南建业——

  建业是国安上赛季两支没有战胜过的球队之一,所以这是一个非常不好踢的对手,国安必须要看重对手。建业队球员体能非常好,防守这一端相当不错,所以国安需要在防守做好的基础上攻破对方的球门,国安必须要和对手有一种硬碰硬的感觉。

  分析场上局势——

  魏翊东:国安依然是比赛中的控制者,但在控制的过程中要学会多去创造。这支河南建业真是难啃的骨头。

  谢朝阳:建业现在的打法就是站住位置以后就等你犯错误,你稍微一个失误可能就会致命,贾秀全的球队还真是有些特点。而国安的传球也确实缺乏连贯性,缺乏一些转移球,总有一个传接点跟不上。

  宋博轩人球分过让两人赞叹——

  谢朝阳:宋博轩最近打的风生水起,边路妖刀式的传球真是精准啊。

  魏翊东:这个背后的人球分过之后,还送出如此精准的传中,所以说国安只要打出速度,这条防线一定是可以攻破的!

  足球顾问李戈半场点评——

  国安占据主动权,但建业上半场的防守做的太好了,也说明贾指导肚子里确实有货。坚持防守反击的战术与去年最后一场如出一辙,而且人数优势让国安的地面配合和边路造成极大的限制,同时反击让国安感觉到有痛点。咱们的中锋被逼到了边路,破密集防守,可以多利用定位球和远射,所以上半场不能说国安踢的不好,只能说对方太出色了!

  谈建业外援中卫戈麦斯——

  魏翊东:1米96的身高,整个禁区都是他的,而他就是建业全队的缩影,确实一个球队完全摆大巴的话,对手会非常难办。

  谢朝阳:这就是个黑铁塔,就连1米87的德扬都被他完全罩住了,国安要再上一个点,让他左右为难!确实我们在门前最后一攻的强度还不够。

  谈吕建军背后铲倒宋博轩——

  魏翊东:吕建军这个球是一个战术犯规,已经过去了他却从背后放倒了宋博轩,这是一个伤人动作,这个从哪个层级来看,都应该是一个给牌的动作。而到了70分钟国安还进不了球,也不得不感叹贾秀全确实把建业的防守体系建立的没有缝隙。

  谢朝阳:吕建军这种背后铲球的动作已经出现了两三次了……

  德扬头球打破僵局——

  魏翊东:终于进了,如果算上上赛季最后一轮,国安队花了168分钟才把球送进建业队的大门,太艰难了!

  谢朝阳:我们为助攻德扬的宋博轩点个赞,小伙子你是好样儿的!快80分钟才进球,感觉今天在场的所有球员都是马布里。

  魏翊东总结比赛——

  经过90分钟的艰苦鏖战,国安队在这场攻守大战中取得胜利,同时我们也要为建业队在本场比赛中的防守打高分。2015赛季,国安队本赛季从亚冠到联赛,5连胜进9球失0球,完美至极!

  (糖蜜)

文章关键词: 国安建业中超北京河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中超国安1-0 鲁能遭辽足绝杀 申花连胜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联通腐败案闹大: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