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U23男排名单:李牧挂帅 毛天一刘力宾在列

2015年03月13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国家男排二队(国奥U23)集训名单,参加U23男排亚锦赛比赛任务。北汽男排主帅李牧将担任国奥男排的主教练,北京、上海、山东和浙江队成为为国奥输送队员的大户。

  新组建的国奥男排主教练将由李牧担任,尽管本赛季作为卫冕冠军的北京男排无缘冠亚军决赛,但是两年夺得两夺联赛冠军和全运会冠军还是证明了李牧的执教能力。助理教练是解放军队的李春和北京队的戴思文。共有来自八个地方队的19名球员成为本届U23国奥的队员,绝大多数是在联赛中亮相过的年轻队员,部分球员已经成为队中主力球员,也有从未在联赛中亮相的新面孔、潜力副攻谷佳丰。队中多名球员都是去年国青男排的主力,也挑选了部分从未入选过国字号阵容但有潜力的球员。谷佳丰、颜廷炜、于垚辰、朱志远、陈嘉杰5人暂不报到,其余14人将于2015年4月6日到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报到。

  主攻:张秉龙(北京)、刘力宾(北京)、夏润涛(河北)、李柏翰(山东)、金志鸿(浙江)、朱志远(浙江)

  副攻:胡希召(北京)、秦臻(上海)、崔萧(山东)、李翌杨(浙江)、谷佳丰(北京)

  二传:刘濛(山东)、毛天一(解放军)、于垚辰(江苏)、颜廷炜(上海)

  接应:唐川航(解放军)、梁震辉(广东)

  自由人:支家澄(上海)、陈嘉杰(广东)

  (吕敏)

文章关键词: 浙江队北京队国奥男排李牧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中超国安1-0 鲁能遭辽足绝杀 申花连胜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