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牧:北京队拿上海队没办法 决赛双方势均力敌

2015年01月23日0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牧坦言北京拿上海没办法李牧坦言北京拿上海没办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4-2015赛季中国男排联赛展开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角逐,客场作战的北京男排以0比3负于上海男排[微博],在三场两胜制的半决赛赛制中遭遇了两连败,从而无缘决赛。赛后,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坦言:“我们队的临场表现从各个环节来看都是处于下风,可以与对手僵持一段时间,但还是会经常出现连续丢分的情况,不是队员不努力,我觉得队员非常努力,但上海队在各个环节上对我们队的抑制很厉害。”

  在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以1比3落败,因此,若想晋级决赛,北京队必须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虽然北京队队员竭尽全力,但这还是没能帮助全队延续联赛三连冠的希望。对于全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李牧说道:“我觉得联赛决赛一定要由两支表现最好的球队来对决,我们队的表现不如上海队。本场比赛,我们队队员已经竭尽全力,半决赛第一场比赛我们队输了,第二场比赛,虽然给我们队准备得时间不多,但我们队也是在认真地准备。我们队的临场表现从各个环节来看都是处于下风,可以与对手僵持一段时间,但还是会经常出现连续丢分的情况,不是队员不努力,我觉得队员非常努力,但上海队在各个环节上对我们队的抑制很厉害。”在三、四名决赛中,北京队将对阵江苏队。“我希望我们队队员能够准备好、打好三、四名决赛。”李牧如是说道。

  本场比赛,北京队的两位外援普瑞斯与雅科夫列维奇分别得到了11分与9分。在李牧看来,全队在进攻方面的表现不太理想,“我们队的一攻可以和对手顶一段时间,但表现的稳定性不如上海队,我觉得我们队队员表现的波动太大,场上没有一个很稳定的进攻点,他们都能扣球,但都会出现失误。”他继续说道:“另外,在拦、防环节上,我们队拿上海队没有什么办法,明明知道对手在干什么,但就是拦不住。”

  在前两个赛季联赛中,北京队获得了两连冠。本赛季联赛,北京队在无缘决赛的同时,也无缘联赛三连冠。对此,李牧坦言:“我完全可以接受这个结果,我觉得以我们队现在这个阵容,能够进入前四名已经是很幸运了。本赛季联赛,我们队打了非常多的第五局,非常吃力。要说总结,就是下个赛季联赛,争取把人员搭配得再好一点。前两个赛季联赛,我们队虽然拿了冠军,但我们队并不具有夺冠的实力。”

  在第二阶段还剩几轮比赛结束的情况下,一些球迷猜测北京队可能会与山东队争夺决赛入场券。一位记者问李牧:“如果北京队在半决赛中对阵山东队,您觉得北京队有希望晋级决赛吗?”对此,李牧答道:“实际上会很吃力。这个赛季,上海队和山东队是表现最好的两支球队。我们队和山东队打了两场比赛,我觉得是处于下风的。”

  在决赛中,上海队将对阵山东队。“我觉得这两支球队势均力敌,其实我很期待去看决赛,上海队有上海队的特点,山东队有山东队的特点,我觉得上海队对阵山东队一定不会像对阵我们队那样容易,因为山东队的拦网要比北京队强。”李牧如是说道。

  (止大)

文章关键词: 北京队上海队李牧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0-2澳大利亚出局无缘4强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中国为何不召回在美国的600吨黄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